山西第六届房车露营博览会销售额创新高 超过1亿元

山西新闻网  2023/05/14

记者从省房车协会获悉,在为期4天的第六届中国(山西)国际房车露营博览会期间,省内外众多房车露营与旅游爱好者前来参观,展会销售额创下历史新高,超过1亿元,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本届博览会共吸引近6万人次前来参观。房车、露营装备、户外用品、非遗文创等产品现场交易额达1亿元以上,意向交易额3亿元以上,其中房车成交110余辆、达成购买意向500余辆。参观者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博览会,对房车和露营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这种全新生活方式产生了更浓厚的兴趣。

本届博览会的举办有效带动了与之关联的房车、露营、文化、旅游、康养、广告、餐饮、住宿等产业消费。山西省房车协会会长董瑞江表示,将通过创新办展模式、做强展会品牌、做大展会规模等方式,继续搭建好房车露营、非遗文创、景区景点等业态的经贸交流合作平台,叫响山西房车展品牌。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