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综改示范区与天津经开区、天津港保税区、上海外高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3/11/28

   11月26日,山西综改示范区与天津经开区、天津港保税区、上海外高桥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潇河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此次签约是我省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大与长三角等地区交流合作,打造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的重要举措。山西综改示范区坚持对标先进,全方位加强与全国排名前三的天津经开区、兼具“自贸、综保”两大政策优势的天津港保税区、全国保税区第一扇窗口的上海外高桥集团进行多领域、全方位、深层次务实合作,打通了山西“向海开放”的新通道,将为全省打造高能级开放平台产生示范性带动作用。

根据合作协议,各方将分别在产业转移对接、技术协同创新与科技成果异地转化、自贸区制度创新、进出口物流、综合保税区运营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助力我省打造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