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大学生模拟法庭大赛落幕

山西新闻网  2024/04/06

华炬杯”第十一届山西省大学生模拟法庭大赛决赛日前在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落幕,专业组、公开组各奖项全部揭晓。

“华炬杯”大学生模拟法庭大赛由共青团山西省委、省委政法委、省高级人民法院、省检察院、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省法学会等单位联合主办,山西省青少年事业发展中心、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山西华炬律师事务所等单位共同承办。

本届大赛自今年7月开赛以来,共有60支参赛队伍的500余名师生积极参与,延续了该项赛事的高级别、高规格、高参与度和高影响力,成为省内各高校法学专业学生展示法治素养和综合能力的最高平台。本届大赛的评委团成员有来自省高级人民法院、省检察院和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的优秀法官和检察官,也有经验丰富、专业能力出色的优秀律师,他们为赛事公平公正的举行提供了专业保障。

经过激烈角逐,山西财经大学代表队荣获本届大赛专业组团体一等奖,太原师范学院、山西大学、山西师范大学代表队荣获专业组团队二等奖;山西师范大学代表队荣获本届大赛公开组团体一等奖,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中北大学、山西大学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