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教学代表在2023新教育国际论坛上分享教学成果

山西新闻网  2023/12/22

   12月15日至17日,2023新教育国际论坛在苏州大学举行,临猗县临晋西关小学作为我省教学代表,在本次论坛上作教学成果分享。这是该校践行“幸福教育”、向幸福出发的一次成果检阅。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聆听窗外声音 对话美好世界”,来自国际、国内的知名专家学者、一线教育工作者近400人共享一场国际化的教育盛宴。

临晋西关小学教师张晨迪代表学校做了题为“为家乡代言,与幸福同行”的教学成果分享。从“窗外撷取课程,打开开放办学的门”“挖掘历史文脉,探寻家乡文化的根”“立志非遗传承,推开连通世界的窗”三方面,讲述了学校如何挖掘利用本土教育资源,积极引领学生走出校门,体验生活的丰富多彩,感受社会的勃勃生机。行知共进,研习相伴。本次展示赢得了与会专家和教育同仁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