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对过境车辆8月15日起实行交通管控

山西晚报  2018/08/13

为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保护太原市生态环境,太原市政府办公厅新近下发《关于对城市过境车辆优化通行线路的通告》(简称《通告》),对省城过境车辆实施优化通行线路管控措施。其中,过境省城六城区的通行办法从8月15日起实施,过境清徐、阳曲、古交、娄烦城区的通行办法,从8月31日起实施。

《通告》指出,从8月15日起,过境太原城区的重型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辆,全天禁止驶入S316省道(太原—晋中交界至南格村)、小牛线(南格村—G5京昆高速)以北,G5京昆高速/G20青银高速、G2001太原绕城西段以东,G2001太原绕城高速北段以南,G2001太原绕城高速东段、太原-晋中交界以西(不含上述边界道路)。此类车辆过境太原六城区时,可绕行上述区域内高速公路及区域边界允许通行的道路。

从9月1日起,过境清徐、阳曲、古交、娄烦城区的重型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辆,全天禁止驶入以下区域:1、清徐的S316省道(不含)、G307国道(含)、长盛路(不含)、凤仪街(含)、欢庆街(含)、南关大街(含)、文源路(含)、X237(不含)所围合区域。2、阳曲的G108/G208国道(含)、现代大道(不含)、企业大道(不含)、S314省道(不含)、双阳路(不含)、锦绣大街(不含)所围合区域。3、古交的滨河北路(不含)、迎宾大桥(含)、滨河南路(含)、金牛大街(含)、青年路(含)、义学路(含)、滨河南路(含)所围合区域。4、娄烦:S217省道(不含)、涧河一号桥(不含)、北大街(含)、溜溜沟桥(不含)所围合区域。此类车辆,可绕行区域边界允许通行的道路。此类车辆,可绕行区域边界允许通行的道路。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