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塔北路将实施改造 实现与迎泽大街环路相连通

  2018/08/16

为了增加太原站东广场的通行能力,我市将对双塔北路实施改造。工程完工后,该路段将实现与迎泽大街环路的相连通,出入太原站东广场的车辆将更加便捷。

根据新公示的规划方案显示,双塔北路改造工程的建设范围是北起五龙口街以北的小沟街,南至朝阳街以南约390米处,全长约1.92公里,规划红线宽为30米。建设内容包括地下通道、路面、地下管线等,建设标准为城市次干路,设计时速30公里。

改造中,双塔北路将以地道形式下穿五龙口街、迎泽大街环路、朝阳街。地道南北侧出入口分段设置,东侧地道的北端在五龙口街南侧约90米处与地面相接,南端在朝阳街北侧约85米处与地面相接;西侧地道的北端在五龙口街以北约113米处与地面相接,下穿朝阳街后在郝庄正街南约120米处与地面相接。双塔北路地下通道在太原站东广场东侧区域内通过西向南、南向西两条匝道实现主线通道与迎泽大街环路的相连通。道路主线双向四车道,宽为19.9米,匝道宽8.8米。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