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废止12个规范性文件 涉产权保护、证明事项等

太原晚报  2019/01/31

根据国务院和省政府清理规范性文件要求,我市清理涉及非公有制经济、产权保护、证明事项等方面的规范性文件,并决定废止12个。

废止的12个规范性文件包括:市政府太原警备区关于加强高级中学学生军训工作的意见、市政府关于太原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市级统筹的实施意见、市政府关于印发太原市清洁空气行动计划(2013-2017)的通知、市政府关于印发太原市高校征兵实施办法的通知、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对赴西藏服现役士兵及家庭实行特殊优待的通知、市政府办公厅转发市文广局关于鼓励和扶持动漫产业发展的意见的通知、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大学生纳入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试点的意见、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专利代理服务机构建设的意见、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调整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部分参保待遇做好参保登记工作的通知、市政府办公厅转发市科技局关于在实体经济中加快推广应用物联网技术意见的通知、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太原市公共租赁住房廉租住房分配办法的通知、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调整城市居民廉租住房申请条件的通知。

相关链接

规范性文件,是各级机关、团体、组织制发的各类文件中最主要的一类,因其内容具有约束和规范人们行为的性质,故名称为规范性文件。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