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助力绿色交通!明年太原有望实现公交全电动化

山西青年报  2019/08/22

8月20日,记者从太原市政府采购中心了解到,太原市新采购了1000辆纯电动公交车,全部为空调车。太原市有望在2020年实现公交车全部变为电动化。

根据太原市政府采购中心及山西政府采购网公示的中标结果,太原市共采购了5种不同型号的公交车,分别为中通LCK6120EVG3A11型号公交车、比亚迪BYD6850HZEV2型号、中通LCK6106EVGA2型号、豪沃JK6126GBEVQ4型号、中车TEG6129BEV11型号。

据了解,在此次购买了1000台纯电动公交车后,2020年,太原市公交车有望全部更换为纯电动公交车,这也意味着太原将成为出租车和公交车全部是纯电动公交车的城市。

与传统公交车相比,纯电动公交车更经济、更环保、更绿色,将为太原市生态环境保护做出积极贡献。随着纯电动公交车的规模化投放,太原公交将充分发挥其零排放、零污染、低噪音的优势,将有效改善城市交通与居住环境,进一步助力打造绿色交通。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