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市民复工复产出行需求,太原机场巴士恢复运营

太原晚报  2020/03/03

3月2日太原机场消息,为满足市民复工复产的出行需求,即日起恢复两条机场巴士运营线路。

为使旅客能够安心乘车,太原空港停车场管理有限公司将采取一系列车辆消杀措施。每天早上运营前和晚上结束运营后,都要用84消毒液对车厢内部包括地板、座椅、行李架、扶手等进行消毒。每运送一趟旅客,在旅客下车后,都要使用酒精对车辆进行擦拭消毒,打开车窗通风换气。

每趟车载客人数,最多不超过车辆额定载客人数的50%。车上的座位划分为两个区域,用不同颜色的贴纸标识。其中,乘坐区用蓝色标识,拉开间隔排列,前后座位相互错开。临时隔离区用红色标识,旅客如在乘车途中突发不适,可先安置在此区域,与其余乘客拉开安全距离。

此次恢复运营的线路有两条,一条是太原机场——五一广场线路(三晋国际饭店),从太原机场发车时间为8时30分至当日航班结束,发车间隔为40分钟;五一广场(三晋国际饭店)——太原机场,发车时间为6时、7时、8时、9时,每1小时发一班。9时40分开始至当日航班结束,每40分钟发一班。另一条是太原机场——太原南站线路(往返),从太原机场发车时间为8时30分至21时,发车间隔为30分钟。

旅客在乘坐机场巴士时要注意几点:全程佩戴口罩;使用微信购票,扫健康码,填写个人健康信息;配合驾驶员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正常方可乘车。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