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起,乘客乘坐太原公交车时需出示绿色健康码

太原晚报  2020/03/04

根据我省疫情防控工作有关安排部署,全省范围内需要使用健康码出行。3月3日,太原公交发布消息,从3月4日起,所有乘客乘车时需出示绿色健康码。

市民乘坐公交车前,请提前完成健康码认证,以提高乘车效率。乘客上车时,需要主动向司乘人员出示健康码。乘坐公共交通出行,仍需进行实名登记,且全程佩戴口罩。

太原公交温馨提醒,战“疫”仍在继续,此项措施可能会给乘客带来一些不便,但为了大家的生命健康安全,请予以支持和理解。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