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全省域高三年级按照3月25日做好各项开学准备!

山西日报  2020/03/13

按照安排,山西省全省域高三年级按照3月25日做好各项开学准备。记者3月12日获悉,山西省各中学已全部行动起来,高三开学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开展,积极稳步推进。

“我们准备开学的高三学生有1789名,还有97名教师及部分后勤教辅人员等,预计会有2000名左右人员在开学后被封闭管理。”平遥中学校长胡海平表示,在近期严格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平遥中学进一步深入完善了相关方案。目前,该校已多次召开会议并现场办公,各部门详细分工,做出了倒计时安排,师生健康管理、教学组织、就餐、住宿、物资保障等重点工作均稳步推进。

太原五十三中也在想方设法有序推进开学准备工作。“我们学校高三年级150名学生,按照每班30名学生,分成了5个教学班。由于新校区仍在建设,我们不具备食宿条件,今天与太原财贸学校进行了协商沟通,疫情期间借用他们的校舍食堂,对高三年级实施全封闭管理。”3月12日,该校校长张卫民告诉记者。

“县里十分重视此项工作,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目前开学各项准备正有序推进。”灵石一中校长张成功表示,他们学校制定了详细的高三年级开学封闭管理工作方案,目前难度比较大的是入学。“学校计划用两天左右时间,让学生分批返校。要求点对点入校,对于确实有困难的,学校也正在收集信息,考虑用校车接送等办法,确保学生安全、顺利、如期返校。”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