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有NEW样 怡和大不同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1/01/27

每年这个时候,清徐沿街的屋檐张灯结彩挂起大红灯笼,五花八门的年货也一股脑地加入热销阵营,我们每个人不由自主就会觉着亲切,心里惦记了三百多天的年,带着团圆的讯息,回来了!

像候鸟迁徙,是落叶归根,本该是又一年声势浩大的春节团圆,临近年关疫情又添新变数,全国多地倡导原地过年,非必要不返乡,从而降低人员流通交叉感染的风险。因为疫情,不少人依然和我一样,选择留在原地过年,“禁足”在屋内,便面临着无法回家团聚的窘境。

问题来了!长期“被宅”,你对目前住宅的功能有哪些新的诉求?你住的房子能经得住14×24小时的考验吗?

一份来自公众号“冷眼观楼”的《“战疫”居家生活报告》(全国回收有效问卷5175份)或许可以帮助我们管中窥豹。

客厅、餐厅、厨房三大空间的功能性和舒适度,最受受访者关注。主要的痛点在于客厅功能单一、餐厅空间不足、厨房功能不够。

迭代科学户型  国企怡和领衔

二十余载砥砺前行,深谙时代发展所需,国企怡和基于城市撤县设区战略进行的重要部署。怡和地产跨界整合优质资源,联袂央企保利教育择址清徐新城央,打造建面约60万方国际教育地产样板,以雄厚实力推动城市蓬勃向上。国匠怡和落子全新文源路,首发清徐城邦力作——怡和·国际教育小镇9号楼全系户型上新,一经面世便热销全城,建面约99—135㎡湖景美宅户型设计从舒适度、便利性等多维度反复考量遵循通透、采光、私密、功能尺度等健康舒适指标,为清徐当代名仕献上全生命周期优居户型,礼献牛年!

NEW尺度  阳光补充剂 | 霸屏级南向面宽,向阳铺排!

多晒太阳,增强免疫力。怡和·国际教育小镇142㎡世家改善户型,巨幕三开间朝阳尺度,揽最大采光面,超高得房率!142㎡大三房经过精心规划后,罕有地做到了:三室同南向采光朝阳,且所有的卧室都做到超宽采光面,实现了最大开窗率,让居家的每一个角落沐浴阳光。后疫情期间,充足的阳光照射是影响居家健康的关键因素,可以起到消杀病菌、防潮防霉的作用,居住起来身心更健康。南向墅级面宽,呈现IMAX级奢华采光面,全天候阳光明媚;格局方正,客厅阳台、书房、主卧套房朝南,连墙角缝里都是阳光。


NEW格局  各得其所 | 全家人共享天伦 亦可私密独处!

客餐厅南北通透,一室即成天地,方寸间高压气韵自然流露。在怡和·国际教育小镇约125㎡功能三房里,干湿分离的主卫设计,增加卫生间可用面积,在家庭成员洗澡的同时,其他家庭成员可利用干区;多一“室“,少一事,二孩时代,三“室”而立。多一间居室,则多一种生活。在125㎡三房里,进享同堂之乐,退享私密天地,全龄户型,岂止于大。


NEW空间  拒绝无聊 | 24小时的生活主场

怡和·国际教育小镇约99㎡经典爆款两居,布局规整、动线清晰,优化公摊率,提升得房率,以经典的两居空间标准精琢每一寸室内空间的营造,阔景飘窗、明媚生辉;大面餐客宽厅、待客从容;约6.8米南向联通阳台、悦心湖景。主卧室朝阳,纯南向阳栖居空间,尽享阳光浴与南风拂面,格局方正严谨,人居动线合理,全屋四面采光景景不同;对于空间利用锱铢必较,0浪费,科学的动静分区,空间得以最大利用,在怡和·国际教育小镇里,让您享到的比想到的更多...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