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拿下大三房 巅峰国际双十一狂欢季 低总价告别单身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5/11/09

广兴巅峰国际位于太原市下元商圈,居然之家背后。广兴巅峰国际总建筑面积近十五万平米,产品业态涵盖LOFT复式空间,以及近3万平米临街商铺及商业广场于一体,由山西广兴地产荣誉出品!项目共3栋楼,1#和3#楼为LOFT公寓,共18层,5.5米挑高,4梯26户。2#楼为写字楼,共24层,空间可以自由分割,沿街是两层临街商业,分为外铺和小区内铺。

城市西进 高瞻远瞩

巅峰国际,地处太原发展最早的商业核心-下元商圈,随着”西进”战略的不断深入,万柏林将成为太原市最大的多功能住宅区域。栖居于此,足可占尽发展先机,簇拥城市繁华。

四通八达 高效快捷

巅峰国际,南邻”三晋第一街”-迎泽大街西段,西临铁东路,北依西矿街,东街西中环,周边有下元公交枢纽站、汽车西客站、地铁等,交通路线四通八达,直接引领都市高效生活。

繁华之上 高枕无忧

项目踞守大太原河西之央,区域内聚集了政务核心机关、事业单位、大型企业单位、金融银行、精品百货商业等成熟配套,还有太原理工大学、太原市第二十九中学校等学府林立,万象丰盈的综合配套,足够让你的生活高枕无忧。

双层生活 高人一等

巅峰国际首创龙城第一高层LOFT新派建筑,以市场绝无仅有的5.5米超阔级层高,赠送一倍以上使用面积,让您私享百变艺术生活空间;花60平米的钱住125平米的房,房子大了,格局有了,自然高人一等!

现在广兴巅峰国际双十一狂欢季,让你低总价告别单身,快来看看吧~~~

广兴巅峰国际五证齐全,1#、3#楼公寓主推48㎡、55㎡、62㎡、64㎡、65㎡复式户型,起价4100元/㎡。2#楼为写字楼。支持一次性、按揭付款。

工程进度:1#封顶,2#楼盖至15层,3#楼盖至10层。预计2017年6月底交房。

最新优惠:团购交1万享92折。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