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巍太行,华夏之脊;信达国际——太行之脊,龙城之巅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5/11/16

太行山是人类生命之山、中华英雄之山、华夏绝美之山,绵延千里护佑中华大地,是中华民族不屈不饶的民族脊梁。

“巍巍太行”是太原的地基地脉,汾河之水是太原气灵气韵;信达国际金融中心,雄踞迎泽西大街,东俯汾水西瞰山,藏风纳气、气象万千……以266米旷世高度,打造“太行之脊”、“龙城之巅”!

信达国际位于迎泽西大街88号,地上55层地下4层,高266米,总建面积约14.3万平米,整层面积约2200平米,是融太行精神与高端商务、金融为一体的5A国际纯写字楼。

雄踞山西“长安街” 创领迎西CBD崛起

信达国际紧邻千峰路、滨河东西路、中环快速路,10余条公交线路及规划地铁1#线直通楼座,四通八达;迎泽大街繁华西延,信达国际将开启迎西CBD崛起大幕。

绿色星级设计 会呼吸的写字楼

信达国际获2014年度国家星级绿色建筑设计认证,打造绿色环保、低碳节能的商务新体验。

熔炼“太行精神”的建筑

信达国际融太行山岭立面于建筑立面,太行山脊线条于轮廓线条,雄浑刚劲的建筑气质赋予新晋商诚信、厚道的“企业名片”;远眺如汾水之帆,承载企业一帆风顺的光明坦途。

信达国际以蓝灰色双银LOW-E整体玻璃幕墙,极富国际建筑美感;对外防爆对内防撞,环抱消噪,生态节能、安全通透。同时依据国际一级商务标准,29部高速电梯快速畅达任何楼层。705个智能车位,满足停车需求。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