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花园,为爱砌筑家园;繁华近里,为幸福者预见未来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6/01/12

幸福以一种远离单调的丰富和随心所欲,穿梭于城市繁华的街区,“喧”出一种价值;幸福以一种贴近自然的宁静和松弛享受,漫步于公园的林荫小道,“静”出一种思考。来福花园,为爱砌筑的家园;繁华近里,为幸福者预见未来。

来福花园项目位于千峰南路与南内环西街的黄金交汇处,毗邻长风商务区,处万柏林区中心位置。该区域发展成熟,踞于未来发展潜力巨大的长风区、千峰南路和南内环三大商务区,交紧邻占地近千亩的太原市首个综合性非物质文化遗产公园——和平公园。

来福花园东侧为汾河公园,西侧紧邻规划建设中的和平公园,同时项目自建的中心庭院及空中花园。

9条公交线路,随意出行自由选择

地处十字金街的来福花园,立体式交通路网配套,区域交通发达,9条公交线路,814、824、39、606、606(支)、823、875、863、57路,直达城市东西南北;地铁3号线横穿千峰南路,随意出行更多选择;自驾取车3分钟即可到达城市中环路、迎泽大街、长风大街,1分钟可达和平南路、滨河快速路,自在便捷,畅达全城。

一站式教育配套,让孩子浸润在书香之地

孩子的奖励带来的是一种喜悦,孩子的成长带来的是一种欣慰,孩子的未来带来的是一种期望。来福花园让孩子开学不必“孟母三迁”。社区独立六班制幼儿园,周边大唐礼仪幼儿园、大唐实验小学、南内环双语小学、三十六中、四十九中,学区环绕,文风四溢,一站式教育配套,让您的孩子自小浸润在书香之地。

内配三万平米商业,乐享财质生活盛宴

来福花园,内部配套约三万平米的社区商业,涵盖18000平米的综合商场及12000平米的配套商业。属于新河西片区、南内环上首例独有商业,吸引大型国际连锁超市的入驻。家门口购物、逛街,零距离的休闲、消费,享受完美生活盛宴。

来福花园主推户型:50-154平米,支持一次性、按揭付款。项目共两期,目前待售,支持一次性、按揭付款。1月10日已经开始认筹。交一万抵两万,交两万抵四万。起价6500元/m2,均价:6850元/m2。

工程进度:一期盖至17层,商业已封顶,二期地基做完。

现山西房地产门户网免费看房车上门接送,约车热线:0351-7035606.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