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之上,太行“围城”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7/08/09

何为温泉,顾名思义是指从地下自然涌出的泉口温度显著地高于当地年平均气温而又低于(等于)45度的地下水,同时因含有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微量元素,自有健康之意。

“温泉”之上,享一方完善资源

据山西省地质勘查元初步推测,太原西南部处于温泉地热带,尤以南中环与西中环交界处位为主,蕴藏着极其丰富的温泉地热资源,可谓处于温泉之上,占尽天机。

南中环与西中环交界处,与北中环和东中环相连,共同组成环绕太原的中环线,交通通达可想而知。同时,南中环作为一条城市快速路,现已规划西延直通西环城高速公路,预计年底将完成;西中环将南延至姚村,未来将成为连接晋阳湖、晋祠公园、蒙山景区等的快速化道路,与滨河西路将成为迎泽大街以南、河西区域南北向的大动脉,共同构成完善的交通路网。地铁3号线和4号线将为此区域的交通路网锦上添花。



除去便利的交通外,此片区坐拥晋阳湖公园、西山万亩生态园、未来遗址公园三大公园,享尽环境资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 相关阅读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