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青运会将至 置业在这里肯定不会错!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7/08/08

2015年7月7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同意山西省承办2019年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的函》,同意山西省承办2019年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

滨河体育中心改造效果图

2016年12月14日,山西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到本届青运会初步确定在2019年8月至9月份举办,历时8至10天,共设26个大项、30个分项、305个小项,预计约55个代表团参赛,参赛运动员8000多人。太原主赛区要对部分场馆进行改造维修,建设青运村和高校园区部分体育场馆等。所有场馆设施的建设和改造工程将在2018年12月31日前竣工并投入使用。本届青运会是我省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大型综合性运动会。

福州青运会场馆效果图

青运会的举办,将改变太原的城市面貌,譬如:推动城市建设与管理,完善城市承载功能,提升太原城市品质和城市形象等,当然,对于城市来说,最能体现城市建设与功能的地方莫过于主场馆的主场馆所在地了吧

山西体育中心效果图

山西省体育中心将是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的主赛场,位于山西省太原市长风文化商务区南侧,西临晋阳湖,东依汾河。中心于2009年3月开工,是建国以来山西省开工建设的最大体育场馆工程,是山西省体育事业实现新跨越的标志性工程。主体育场为“红灯笼体育馆”,昵称为“凤巢”。现在的这里不仅场馆功能完善,周边路网发达,未来的发展势头也特别的迅猛。

晋阳湖规划图

除此之外,之前名不见经传的晋源区近年来也在以惊人的速度迅猛蝶变,以晋阳湖公园建设、晋阳文化为核心的晋阳新区的开发建设,将用前所未有的速度推进,再次点燃山西人尤其是太原人的热情和期待。目前的晋阳湖片区,太化遗址公园、明太原县城、太原植物园、山西省儿童医院,19年青运村的修建以及据说即将落地晋源区的华侨城欢乐谷等等利好纷纷来袭,一个新时代中充满青春活力的晋阳湖片区,正在龙城西南部快速崛起。2019年,它将崭新的面貌迎接青运会的到来,为全国和世界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青运会,给中国体坛带来惊喜。


晋阳湖周边楼盘布局

现在各家知名开发商也正是因为看好这个片区未来的发展势头,纷纷落子于此,在晋阳湖周边的众多地产项目中,有一份特别吸引给利姐的目光,那就是富力湾,富力湾,是太原富力入晋十年打造的第十一盘。富力湾项目东起滨河西路,西至青运会大道,南起健康北街,北至西寨南街(规划路,后期可直通滨河西路)。项目总占地约8.9万方(134亩),总建面积约31.4万方。有住宅、办公、学校、商业四种业态。 其中住宅共11栋,均为板式高层围合,面积区间为110-200平米;办公1栋;幼儿园5564平;商业7800平。目前项目营销体验中心已开放,想要了解更多详细信息的朋友,可以致电:0351-8918888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