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柏林区引领河西价值腾飞 这里将直接引领万柏林?!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7/08/10

万柏林区被喻为太原的西大门,在老太原人的眼里,万柏林区似乎是“落户”“贫穷”的代名词,不然,怎么会有“宁要河东一张床,不要河西一套房”的说法呢,但是,自从太原“南移西进 北展东扩”的发展战略提出以来,万柏林算是终于盼来了他的春天!


第一步真正让太原人侧目的便是长风商务区的落成了吧,六大场馆的建设直至今天都是让太原倍感骄傲的地标,而后,市妇幼的建设,西山万亩生态园的建设,和平公园建成开放等一项项利好政策的落地也让人们慢慢的意识到万柏林真正崛起的时间到了。



比人们更早意识在万柏林区在太原重要地位的要数各大知名开发商了,恒大,中海,绿地,国投,再加上海尔,新城等开发商的进驻,让万柏林区的房价也在跟着水涨船高。



在给利姐看来,万柏林区未来发展势头最好的地区有两个,一个是长风西街附近,另外一个就是漪汾西街了,漪汾街作为曾经北城最为繁华的一条街道,随着政府的南移,他的政治地位虽然在慢慢减弱,但是却丝毫不影响他的发展势头,滨河体育中心的升级改造,海尔地产的落地,新城地产的加盟都重新唤起了漪汾西街的活力。



详细很多人都看了前段时间发出的关于华宇购物中心拆除的消息,一代人的梦至此终结,但是他的接盘手--新城控股将为大家打造新的商业综合体,关于新城控股,其实,对于太原不少业内人士来说并不陌生,就在去年备受瞩目的师院旧址地王争夺战当中,新城控股便首次出现在太原土地拍卖会上,并在拍卖现场频频举牌,大显身手,一度喊出33.3亿元的高价,实力可窥一斑……

2017年5月15日,新城以转让方式获得太原后北屯城改项目3幅商住用地,总出让面积8.2万平方米,地块总代价为6.2亿元。作为中国体验式商业领军品牌,新城吾悦广场在构建太原城市新中心、激发漪汾商圈区域潜能、提高太原市民生活质量、提供大量就业岗位、创造巨额稳定税收等各个方面引领万柏林区域价值飞跃。



说起新城,不得不说的还有旗下的品牌“吾悦”,新城控股旗下的“吾悦”品牌系列城市综合体,涵盖吾悦国际广场、新城吾悦广场、吾悦生活广场三大产品线。目前已经覆盖全国55城,项目达150余个。

不久后,太原吾悦国际广场将拔地而起,成为新城第47个吾悦广场项目,也是全国第3个吾悦国际广场级项目,是新城最高端的商业综合体。


宁波吾悦广场

吾悦品牌是新城控股旗下旗舰型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品牌。根据整体定位不同,涵盖定位高端、主打国际精品的吾悦国际广场系列、以缤纷动感塑造区域型时尚商业中心的新城吾悦广场以及致力成为便捷的社区生活中心的吾悦生活广场。


华宇购物广场已全部拆除完毕


新城工地现状


此番新城控股成功摘地后北屯8万平方米的优质土地,将在河西商业核心地带——华宇购物广场原址上大手笔布局新城吾悦广场,开启河西新区“悦生活、悦城市”的新篇章。这是新城控股进军太原的首发项目,是其全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该项目的落地建成,后北屯将全新绽放,漪汾商圈迎来新契机。



在未来的征程中,新城将以孜孜不倦的专业精神、诚实踏实的企业精神,在太原大显身手,完美筑造全国人民梦想中的家。更多的详细信息大街可以直接咨询售楼部。咨询电话:0351-7216666   城市展厅地址:长风街百盛一层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