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阳湖畔落大城,湖畔起,大城成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7/08/18

晋阳湖自规划改造以来,伴随着湖畔火起来的,还有晋源区各地段不断拍出的地块。而这些备受瞩目的地块中,位于晋阳湖西北侧、西中环和南中环交汇处西北角的太化原址地块深受关注。2016年10月,当这块地开始拍卖时,包括绿地、泰禾、富力地产在内的三家地产纷纷出高价举牌,激烈角逐后,最终,花落绿地。

房地产市场的火爆局面总数会刺激着购房者敏感的神经,自绿地成功拿地后,大家就纷纷猜测,这里将会是一个怎样的项目,将带给龙城人民怎样的居住体验?是延续绿地在太原的项目风格?还是会再创新品?

今年6月,当绿地集团用一个神秘的绿盒子解开项目面纱的时候,太原绿地城作为绿地集团在山西的第9个项目,跃入了龙城人的视线。7月,项目营销中心正式面向全程亮相,开放当晚便吸引了数千名购房者到场,引起了龙城地产界不小的轰动。大家惊讶的,不止是别具一格的营销活动,更是绿地城项目耳目一新的项目规划,不论是园林、还是装修理念,都将购房者带来新的体验。

7.16日太原绿地营销中心开放,数千购房者到场


于火热片区中运势而生


太原绿地城项目位于西中环与南中环交汇处西北角,地处太原市西南板块晋源区。近两年来,太原市在“南移西进北展东扩”的主导下,加速了晋源区的快速发展规划,现代房地产业、交通、民生配套设施不断向晋源聚集,催生了太原西部的开发热、购房热、居住热。

太原人关于新晋源的梦想,在一个个新的规划不断公布之后逐步缩短了现实与梦想的差距!当河东、南城的发展高潮逐渐趋于平稳时,晋源区以其优越的区域配套和不断升级的城市建设,再次吸引了诸多地产品牌的目光。其中,尤其以西中环板块尤为明显,甚至,西中环的购房热远超龙城大街等曾经河东火热地带。


项目硬件优势明显,各项配套完善


交通:两横四纵+地铁,出行畅通自如

太原绿地城所在的位置,周边路网较为发达,“两横四纵”的交通构架,为项目出行提供了便利条件。

两横东西向:长风街、南中环

长风街作为太原市第一条横跨太原东西两侧,双向接壤东西环城高速的城市主干道,2000年开始到现在,依托于太原市规划的长风十大居住区、长风商务区、长风别墅区,长风亲贤商圈。太原绿地城项目距离长风西街300米,中间间隔中央公园,沿长风商务区至西山万亩生态园,横跨汾河以西,太原东西向最宽最长的公园。

项目南侧紧邻南中环,是太原市第一条环线快速路。目前南中环西至西中环、东至东中环,已经有规划出来,南中环将进行西延、东延规划,西延与西部绕城高速相接,东延将延至东山片区,打通整个太原东山、西山。项目业主从项目出发,沿南中环可达晋阳湖片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学府片区、南站版块、机场版块,方便业主在很短时间内出入太原市各大城区。

四纵南北通:西中环、和平路、新晋祠路、滨河西路

西中环,北至北中环、南至南中环,今年规划出来,西中环南延工程将启动,届时,西中环可向南直达晋源区南部。为业主和南部新落户的市政配套设施再添有力羽翼。同时与西中环相接的是东西向各条主干线,北至北中环、胜利街,南至南中环、长风街。

新晋祠路: 连接太原市区和晋源区、以及蒙山景区的必经之路,也会带动项目周边快速发展。新晋祠路未来将南延至清徐县。

滨河西路,也是目前南北向最为通达的一条干道,北至汾河二库,南至清徐县。承载了太原市很大一部分交通压力。

项目周边三大高速口

北侧长风西高速口,3公里;南侧为冶峪高速口1.5公里、罗城高速口,车程为15分钟,省内外自驾出行,方便的高速点位。

地铁3号线距离项目十分钟有站点

除了道路交通,途径项目的地铁3号线也将为业主出行添翼。3号线北起柴村桥,南至东峰村,其中绿地城项目这一站叫吴家堡北街站。3号线跨4个行政区,尖草坪区、万柏林区、晋源区、小店区。预计今年年底开始动工,2022年实现通车。未来地铁线带来的利好,绿地城项目业主可以全部享受,这里将成为名副其实的地铁片区房,升值空间毋庸置疑。

环城列车

太原西南轻轨环线全长53.64公里,开设汾河站、三给站、太原西站、义井站、晋源站、晋祠站(地下)、西草寨站、北格站、北六堡站共9个车站,途经尖草坪区、万柏林区、晋源区、小店区以及晋中市,在晋阳湖公园西岸设有站点。总投资91.45亿元,预计2019年投入使用,将开启太原轻轨时代。


教育:小区+片区双向优质学校,就是学区房

太原绿地城有着丰富的教育资源,有学校,业主自身教育需求得到满足,同时,学区升值也将使业主受益。

绿地城项目自身配置有2所幼儿园、1所小学、1所中学。幼儿园和小学位置紧邻项目一期南侧,中学在项目北侧。

为加快教育均衡发展,晋源区引进了包括成成中学在内的10所优质中小学,为晋源区的教育注入新的活力。在太原绿地城项目周边,是太原科技大学南校区,还有今年9月即将投入使用的成成中学。这些优质的学校,都将为绿地城项目业主教育添砖加瓦。


商业:紧邻长风商务区,同时小区也规划有商业

太原绿地城的交通通达度,决定了业主从项目出发,不论去哪里都可以短时间到达。同理,对于商业配套,项目周边最近的为长风商务区和长风亲贤板块,车程15-20分钟可达。同时,绿地城项目自身规划有3块商业用地。在这里建设商业配套,将极大方便小区业主及周边居民的日常购物休闲。


生态环境:依山傍水,内外相宜

太原绿地城的生态资源非常丰富,项目西侧紧邻太原市最大的森林公园西山万亩生态园,近年来太原市对这里的建设已取得了可见的成效,越来越多的人们愿意选择来西山万亩生态园休闲出游。这里也将是绿地城业主和周边居民工作生活之余不错的生态出游选择。

项目南面是晋阳湖。近年来晋阳湖改造备受瞩目,规划为综合性城市公园绿地。晋阳湖公园建成后面积将是北京圆明园的3倍大小、13个迎泽公园大小,将成为太原生态宜居之地。晋阳湖北岸,政府打造的是商业为核心的梦想城市。西岸,以太化工业遗址公园为核心的回忆城市;东岸,为以奥体中心、山西体育中心为核心的活力城市;南岸将是以太原市独一无二的植物园为中心打造山水城市。

太原绿地城项目位于晋阳湖西北板块,升值空间毋庸置疑。


项目软件领先龙城,引购房者青睐


太原绿地城项目总规划912亩地,共有4块住宅用地,3块商业用地,3块教育用地、1块公园用地(9号地块)。

其中4号地块作为项目一期,将打造整个项目的生活示范区,一期占地174亩地。总建面49.63万平方米。一期北侧为吴家堡北街,南测为吴家堡南街,东侧为规划路,西侧为大井峪街。一共15栋高层,3168余户,车位比1:1,3315个停车位。人车分流。3个人行、3个车行,共6个出入口。


新中式风格园林,打造高贵生活

太原绿地城景观设计定位为新中式风格, 以新晋风为基调,用现代手法探索中式园林的精神,营造“显山水、重文化、尊重地域、传承本土建筑精髓”的庭院景观。在园林设计元素上,比如铺装纹样、线性图案、多维空间布局汲取了众多山西特色元素。如山西大院文化元素,大同云冈石窟元素等。而景观整体空间布置则参考山西乔家大院的建筑风格,将整体园林景观打造成:五层台、五重门、五进院、九间堂,实现宅中有院,院中有园的空间格局。

五层台:太原绿地城将地块划分为五个层阶的大空间台地。归家的路由东侧主入口进入一层台,走过前厅水景、进入小区入户大堂。五层台带给您层层晋升的归家体验,途中穿过多个景观树阵、对景雕塑,以及结合理想家设置的景观组团,归家的路途也是您美好的休憩时光。

五重门:太原绿地城设置了五重归家之门:低调奢华的入口大门、仪式感极强的街巷坊门、融合尊贵感的合院坊门、体验品质感的入户大堂以及温馨的家门。从小区至入户家门,五重归家之门,形成了重重的回家流线,尊贵的进宅礼仪得到了传承和创新,体现出无比的尊贵与奢华。

五进院:聚盈·门厅、锦巷·前庭、澜韵·礼仪会客厅、逸境·阳光草坪、玺境·后花园,太原绿地城五进院形成不同层次的空间感受,各有千秋。这里,满足了国人对于安静院落的向往,展现了现代宅院回归传统文化,也契合了我们中国古典私家园林及晋商大院层层递进的精神。

九间堂:九个高层合院:景色别致,樱花烂漫的朝樱苑,银杏成林,红叶似火的暮枫苑,风舞梧桐叶,携友同游的风桐苑,阳光草坪、闲情雅致的晴桃苑,清瘦节劲的曦竹苑,清沚古浣湘的清芷苑,水深广貌、学识渊博的泓涵苑,长林丰草景色美的凌波苑,淡泊高雅的澹雅苑,主题分明,各具特色。九间堂在追求高品质居住景观和审美情趣的同时,希望将庭园塑造成友邻之间的交流空间,让生活在这片美景里的人们,与知己凭溪茶叙、对月浅酌,成就一桩幸事。


爱丽乐居,精细生活每一步

绿地爱丽乐居,一份细致入微的室内人文关怀,更是一份关于未来生活的说明书。

精细化收纳体系

收纳的艺术让有限的空间无限利用,非功能空间巧妙利用。爱丽·乐居精致家装体现在从玄关入户到阳台既保持美观统一性,又创造出无限的收纳可能。

在收纳层面,充分考虑奢阔空间、细致分类、珍物收藏,玄关收纳、厨房收纳、卧室收纳、卫生间收纳、阳台收纳、次净衣物收纳……海量收纳空间,井井有条的家让您生活更有序。

人性化家装设计

贴心入户挂钩兼悬挂、扶手、宠物栓;厨房挡水翻边、伸缩式水槽龙头设计;窄拉屉收纳、厨房氛围灯,厨房发光板,卧室双控主灯、人体感应灯、可视对讲系统、智能电动窗帘、新风PM2.5检测,卫生间防滑与扶手设计、干湿分离,每一个细节设计关怀到生活细微处,全方位满足每位家庭成员的需求。

全龄活动,给父母孩子同样关爱

全龄化活动场地

场地严格执行“日照环境分析”、“风环境分析”、“声环境分析”和“Kids无忧”的儿童活动场地安全标准,保证冬季、夏季业主户外活动高峰时的日照和遮荫以及儿童活动安全。

儿童攀爬区,塑胶铺装地垫避免摔伤,适合不同年龄儿童的娱乐设施,供儿童奔跑娱乐的空地,不同年龄身高儿童座椅,为孩子设计可以蹿上跑下的绿坡,并与滑梯、钻洞、滑草等趣味活动结合,增加儿童趣味。

老少同乐

区域严格执行“无障?爱”设计原则:场地用植物或者矮墙进行封闭,将老人活动及健身设备与3岁以下儿童活动并列放置;方便大人在监护儿童的同时进行户外活动;提供矮墙坐凳,方便摆放妈妈包,临时换尿布…..等;全龄活动·老少同乐,让邻里多一点交流、让孩子多一个朋友,爱让社区更温馨。


智慧人性化社区 让生活更美好


高速WiFi覆盖

保证“全龄儿童场地”、“景观会客厅”等人群集聚区域的覆盖;

天使之眼

保证“全龄儿童场地”四角,或对角线区域设置监控摄像头。

二维码

通过扫描获得wifi秘钥,与地面铺装和绿篱植物相结合,控制相应环境设施获取相关信息,形成社区良性互动。

慢跑道

太原绿地城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提供实用的锻炼设施,鼓励业主进行锻炼,设置里程标识、卡路里标识等。同时设置夜跑导航,LED指示灯指示安全方向,点缀社区夜景,吸引业主参与享受夜晚户外活动,打开健康的生活方式。

社区宠物乐园

为社区养宠物人士开辟宠物活动场所,营造文明养宠社区,设置宠物园内专用的宠物器械,让主人和宠物快乐无忧嬉戏。


新风净水,关爱家人身体健康

新风系统

采用业内专业技术领跑者的兰舍新风系统把室外新鲜空气经过滤后,输入室内各处,同时排出室内的浑浊空气,不用开窗也能享受大自然的新鲜空气。同时调节室内湿度,避免家具、衣物发霉;清除室内各种细菌、病毒,有害气体。

水净化系统

通过前置过滤器去除水中大颗粒物质和悬浮物,阻隔原水中的杂质,延长室内用水设备的使用寿命,通过直饮机将自来水中的杂质过滤并输出质量达标的家庭生活饮用水,给您和您家人的身体健康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太原绿地城严格遵守几近苛刻的理想家设计标准,以高端精细的形象,细微关怀的真情深入人心。富有情怀的产品以及新中式的建筑风格,山水人文、晋风古韵,打造理想的人居大宅。


一座绿地城,万千理想家


一座绿地城。一城山湖色。太原绿地城,这座山水人文新中式国学大宅入并两月,刷新了龙城居住理念。相信,它将继续融合绿地理想家人居理念,从生活微小处出发,借鉴太原这座城市的生活习惯,用细微体验和贴心服务打开龙城置业者心扉,为万千家庭打造一座理想家。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