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房子升值潜力大?看完你就明白了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7/08/22

现如今,房价疯狂上涨,买房,已然成为了最佳的投资方式之一,一方面房价上涨,收益大;一方面,房子属于固定资产,风险低。

然而,不是所有的房子都是“即买即赚”。房子选得好,投资收益高,房子没选好,血汗钱打水漂。那么,在买房用来投资时,我们如何才能买到一个真正的“潜力股”呢?

房子地段好,投资收益高

地段是任何一个购房者在购房过程中值得重点考虑的因素,好的地段不仅有利于提高生活的质量,还对房屋潜在的保值功能具有保障作用。

选择学区房,升值空间大

现代社会竞争日益激烈,越来越多的家长为了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在买房时都会倾向于学区房,而学区房资源紧缺,一房难求,需求量又非常大,所以,我们在买房投资时,靠着“学区房”这座大山,升值空间非常可观。

自然景观好,升值有保障

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品味不断提高,都使得大家对房子提出越来越多的要求,从小区绿化到园林景观,从建筑品质到楼盘风格,仅凭这些已经难以满足人们的需求,绿化可以模仿,景观也可以复制,但是自然景观是独一无二的,尤其是水景资源,更是稀缺。所以,选择一个自然景观独特的房子投资,升值的前景也比较好。

买房投资 选对户型很重要

好的户型更容易受人们的青睐,增值的空间也更大,一般来说,选择户型方正,南北通透,采光良好,通风良好的房子作为投资更为合适。

在太原众多的品牌房企中,位于滨河东路与龙城大街交汇处的恒大江湾无论是从区域价值、社区环境、产品设计或是配套设施等方面都满足了保值增值楼盘该有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