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地产签约古寨城改 晋源区再添生态大盘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7/09/26

今日上午8点30分,晋源区金胜镇古寨村小学院内古寨、冶峪、新村城中村改造签约暨整村拆除动员大会顺利举行。动员大会上,恒大地产签约古寨城中村改造项目,太原国投分别签约了冶峪、新城两个城改项目。

恒大地产集团山西公司助力太原市城中村改造,成功签约晋源区金胜镇古寨项目。这是恒大地产继木厂头村之后又一个城改项目,包含洋房、高层住宅、商业综合体等多种业态,将打造晋源区首屈一指的标杆大盘!

拆迁动员大会现场


动员大会与会领导


现场签约仪式

据了解,金胜镇古寨村是太原市风峪沙河治理、蒙山大街及晋阳湖建设涉及的城中村之一,西侧紧邻青运城,北靠青运会主会场,东邻滨河西路,南接庞家寨村,地理位置极其优越。古寨村城中村改造建设总建筑规模为149.93万平米,住宅用地30.2公顷,商业用地7.41公顷,小学用地为0.84公顷。此外,还配建便民市场、社区医疗服务中心、文化活动中心等公共服务设施和市政基础设施。


古寨城中村改造置换拆迁补偿方案

在古寨村南侧,风峪河快速化改造正在进行。风峪沙河改造是一条重要的东西向连续交通及景观性通道,且兼风峪河河道抢险道路功能。路沿线由西向东分别与西环高速、旧晋祠路、规划古城东路、新晋祠路、南环高速及滨河西路等道路相交,是一项涉及交通、环境、防汛等功能的综合性民生工程。

风峪河北岸为蒙山大街,目前新晋祠路至滨河西路段还在施工中,南岸为风峪河快速路,还在基础建设阶段。未来这两条快速路建成后,晋源区路网更加完善,市民前往蒙山景区、龙山景区也将更加方便快捷。

2017年,恒大地产有备而来,短短一年筹备8个项目。分别为恒大林语郡(双塔城改项目)、恒大悦龙台(店坡城改项目)、恒大檀溪郡(红沟城改项目)、恒大赵庄城改项目、恒大城市之光(杨家堡城改项目)、恒大书院(彭村城改项目)、山投恒大青运城、恒大御府8个项目。而之前恒大地产在太原成熟项目有11盘,售罄的有5个项目,在售的有6个项目,至此,恒大在太原已经布局了19盘。今天,恒大地产再度获取古寨城改项目,再次刷新恒大地产在太原市场的战略布局。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