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五优市民益起来”公益骑行活动圆满落幕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7/10/29


2017年10月28日下午,恒大地产集团山西公司联手摩拜单车、一点资讯在恒大山水城举行了“五优市民益起来”公益骑行活动。来自太原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200余人参与骑行,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倡导绿色交通,呼吁文明骑行,为太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为即将举办的青运会加油,为公益喝彩,为“五优”代言。



摩拜单车山西城市经理 舒长安 先生上台致辞摩拜单车山西城市经理舒长安表示,本次活动是太原乃至山西首次大规模的骑行,旨在鼓励更多的人选择低碳的出行方式,养成一种绿色的生活态度。公益是一种社会责任,更是凝聚于心的力量,摩拜单车愿与各位携手,身体力行,为龙城更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努力。

恒大山水城项目负责人张飞飞先生上台致辞

恒大山水城张飞飞先生为代表授予此次活动的队旗骑行选手代表扛起这面象征“五优”的大旗

为避免受伤,活动还专门邀请了专业的健身教练引导大家一起做出发前的热身运动本次公益骑行活动,从恒大山水城售楼部出发,途径长风东街、东峰路最后到达恒大林语郡销售中心。在下午三点半,公益之旅正式开启,由五名领骑队员开启摩拜单车,每位领骑摩拜自行车都悬挂着氦气球,象征着五优市民的五种概念。

在工作人员指引下进入骑行区,大家都青春洋溢,迫不及待想要开始本次的骑行之旅,恒大山西的卡通形象恒小优开枪,骑行开始。

作为文明的倡导者,在骑行的过程中,每一位参与者都非常遵守交通规则,文明骑行

经过一个半个多小时的骑行,200多名骑行者陆陆续续到达林语郡营销中心。大家按照方队有序停放摩拜单车,现场还很贴心的设置了补给站给大家补充体力,随后大家在手印墙上留下了胜利的掌印。你以为活动就这样结束了?别天真了,下面是更加激动人心的时刻,颁奖环节即将开始!各位参与者来到舞台区,由恒大林语郡项目负责人罗通斌上台颁发纪念奖牌,并由各个方队领队代表队员领取奖牌。

至此,恒大山西“五优市民益起来”公益骑行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五优恒大倡呼吁大家争做担当、健康、环保、有序、友爱的五优市民,而“五优”精神,正与恒大“五优”产品的定位不谋而合。作为“五优市民益起来”公益骑行活动的发起者——恒大地产集团山西公司,一直行驶在打造“五优”的道路上。恒大的“五优”是指品牌优、品质优、环境优、配套优、服务优。作为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恒大集团以民生地产为基础,金融、健康为两翼,文化旅游为龙头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现已形成“房地产+服务业”的产业格局。恒大地产集团实施精品战略,打造民生地产,在中国200多个城市拥有项目600多个,2016年实现销售额3734亿,位列房地产行业第一。2007年9月,恒大地产集团进入山西市场,在山西深耕十年,在全省7个地市有30个楼盘,是山西省内开发建设项目最多、土地面积最大、累计开发面积和销售面积最大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加快城市发展建设,改善百姓人居环境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并勇担企业社会责任,助力民生事业发展。期待恒大山西带给龙城百姓更多惊喜,更加舒适的人居理念和品质的居住社区。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