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人匠心 荣归雍锦 蓝光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7/10/24

蓝光地产官方微信5月27日消息,近日,蓝光通过合作开发的形式获取了太原万柏林玉泉山一个88亩的项目,这是蓝光地产首次进入太原市场。对此,太原蓝光地产相关负责人向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记者透露,将在这里打造高端别墅产品,落子其“雍锦”产品。

蓝光方面表示,目前其土地储备中通过收并购、股权合作等“低溢价”投资模式获取的资源已超过60%,此次太原拿地,也正通过投资并购的方式获取的。未来,太原乃至整个山西都将成为蓝光重点关注的区域。

蓝光发展 创新观照人生


蓝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光控股集团)成立于1990年。2015年4月16日,蓝光控股集团旗下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光发展,证券代码:600466,SH)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完成重组上市。在2017年蓝光地产居于中国房地产百强第23位,中国房地产百强房企稳健性TOP4,蝉联中国十大最具投资价值上市房企,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7的位置。


作为成都房产市场主力军,蓝光地产的发展一直备受瞩目。蓝光地产金融集团的投资布局与国家城市群建设规划高度契合,坚持实施“聚焦高价值区域投资、聚焦改善型住宅产品”的发展战略,坚决推动地产基金化、地产证券化为发展方向。现已在全国成功布局9大区域、近30座大中型城市。

“互联网+物联网”,蓝光推出智能改善型住宅

蓝光地产金融集团在“聚焦高价值区域投资、聚焦改善型住宅产品”战略指引下,成功推出以“雍锦系”、“公园系”等改善型产品品牌,其中,“雍锦系”以人文脉络为核心,采用中魂西韵的设计理念,为城市精英人群打造更人性化的居住体验。2016年,蓝光“雍锦系”跻身中国高端项目品牌价值TOP10,并在2017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典型住宅项目殊荣。


合肥·雍锦半岛

不可再生的土地资源和难以复制的产品服务,是雍锦系的立足之本,倾力打造理想生活栖息地。在产品上,从楼顶、石材、楼体漆面、入户门厅、园林景观、排水系统等,让客户从视觉、触觉、感觉上让房子出身高端,成就典藏精品。


苏州·和雍锦园

蓝光为雍锦系建立了非常细致的产品标准:在选址上要求必须在城市主流地段,周边有完善的城市配套或城市核心资源;在产品设计上以舒适度、个性化为首要考虑目标,考虑家庭三代人居住需求等,引入国际知名团队进行社区规划、景观规划和建筑设计;更为重要的是雍锦系更加关注打造精英圈层,通过对社区会所以及泛会所、社区园林等景观的打造,通过蓝光生活家系统,为业主提供更多交流平台。


成都·雍锦园

蓝光的改需产品也不仅仅停留在物理和建筑功能层面的提升,在“互联网+”的时代,蓝光地产一步步地向物业的智能化探索,打造的以“魔镜系统”为核心的“生活方式智能化”,从智能归家、智能景观、智能精装、智能健康四大方面驱动蓝光发展人居生活。

蓝光魔镜

太原蓝光大幕将启 开启龙城人居新篇章

10月24日,太原蓝光地产首个城市展厅正式对外开放,而在此前太原雍锦王府项目也吊足了业内外人士的胃口。

蓝光雍锦王府城市展厅实景


蓝光雍锦王府城市展厅实景

无论是蕴含成都特有文化底蕴的雍锦世家、还是蕴含苏州园林精髓的苏州和雍锦园,或是“中魂西韵”的合肥雍锦半岛,蓝光都力求打造所在城市的标杆作品,成为有口皆碑的标杆项目。

蓝光雍锦王府城市展厅实景

蓝光雍锦王府城市展厅实景

而雍锦王府作为蓝光落子龙城的首个项目,这块代言城市更新的地脉又将上演怎样的故事,蓝光又将如何诠释这片土地的风华?大家都可以去蓝光地产位于凯宾斯基酒店五层的城市展厅去一探究竟,或许我们可以从中窥一斑而知全豹。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