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在的,买房其实就和买衣服一样,不信给利姐跟你掰扯掰扯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7/10/25

我们总认为买房是一场持久战,潜意识里认为那是要花大价钱买回来的东西,总是显得分外小心翼翼,要货比三家,要犹豫不决。看上的房子再等等好了,说不定又有什么优惠政策下来,这样能省下不少钱来,没看上的听说有很大的优惠,要不也可以考虑考虑?等等吧,在看看政策,再看看......

到头来,看上的房子没优惠也被抢完了,没看上的也卖的差不多了,看了一年的房子最后还是没有买到一套。

其实,越比较越纠结,越小心越买不好。而如果我们把买房当做买衣服,或许就没不会因为“纠结、再等等、再看看”而最后一套都选不上了。今天给利姐给你掰扯掰扯,其实买房子和买衣服是一样的道理,选择的理由就那么几个,整明白了就会发现买房很简单,根本不必纠结。


买房=买衣服

1、看舒适度:

什么是适合自己的?最简单的验证方法就是看到别人住的房子又大又豪气,但你仅仅觉得不错而不心生羡慕,反而自己的也很好。换言之,就是你有“金窝银窝不如你自己的窝”的潜意识。

户型的选择要既有独立空间,又有共享欢愉之地

如果买房挑的是户型,给利姐觉得需从三个方面来考虑。而在我大太原要说好户型,给利姐觉得恒大的户型那是万里挑一的。

一看客厅总貌,好户型的客厅应该宽敞、明亮、通风、有较好的朝向和视野,大小适宜。


恒大滨河左岸两室两厅两卫建面约122-130㎡户型

作为家庭成员主要活动区域的客厅,尺度大气、空气流畅、采光敞亮,满足各种家庭组合对于客厅的使用以及家具的摆放。客厅的南向观景及采光阳台,使客厅内尽享阳光世界,可在任意时间倚在窗边品茗、阅读。同时阳台也可以晾晒衣物,卫生间空间得到了释放。

二看卧室朝向,主卧室最好有好的朝向,易于通风、采光,大面积户型的主卧室应带一个专用卫生间。户内仅设一个卫生间,那么卫生间应放在主卧室附近。

恒大江湾两室两厅一卫建面约98.88㎡户型

主卧南向采光,一方宽大的双人床柔软而舒适,晨间时光,或飘窗处看书,或梳妆台前妆点,平淡又生动,温馨而浪漫。

卫浴空间置于主卧与次卧的集中区域,将洗漱、座便、淋浴区域全部进行分离,各区域相对独立干湿分离,尽管是一卫配置,但能够满足家庭成员多人同时使用,以保证您在如厕的同时,不影响家人同步洗漱。

三看餐厅厨房位置,餐厅和起居厅空间宜相对独立,既有关系又有分隔。餐厅如若是独立设计,格局就要方正,不可有缺角或凸出的角落为佳。好户型的厨房应与餐厅密切联系,直接对外采光通风。

恒大山水城建面约116.92㎡三室两厅一卫户型

厨房,离入户很近,方便业主下班买菜回家后,直接将东西放进厨房,以免于灰尘、水渍等影响其他空间。厨房内设置适合人体动线学的L形操作台,只需扭转身体即可完成全部操作。另外厨房处设置封闭式阳台,防止雨水、灰尘等其他杂物影响的同时,也不利于厨房油烟的排放,长时间处在这样的环境中,不仅会头晕、脑胀,还容易使人的抵抗力下降。通过玄关后即可看到餐厅,餐厅紧挨着厨房,方便主妇上菜和收拾餐具。

不必周边配套要多齐全,小区配套完善就足够了

现如今,太多的楼盘的站位于项目周边配套设施,长风商圈、下元商圈、亲贤商圈......都可纳入麾下。然而殊不知,去往长风商圈可能驱车需要半小时,去往下元商圈甚至要一小时,何来便利一说?

所以,周边配套要求的不必那么全乎,小区配套完善就已足够。

远大凤玺湾周边,有自身项目打造的远大购物广场。远大地产此次规划的5地块6地块为购物中心地块,其中写字楼、公寓、晋商街、购物中心等业态一应俱全,餐饮,娱乐,休闲,其中包括高端定制的超市--好百客,自主研发的室内情景儿童游乐园--探乐儿童乐园,在家门口即可满足业主的一切所需。


其中,远大购物广场作为城市地段上的城市综合体,是以远大购物核心为核心,以晋商街为依托,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文化旅游、商务接待、创意办公、儿童教育、社区养老、高端居住等诸多能于一体的复合型、多元化、现代化的大型城市商业集群。

未来,远大购物核心将构筑太原品质较优、业态最全、服务较好、体验较好的一站式购物核心。远大购物广场,将重新定义太原家庭型、体验式消费,首创“商业+社交”的全新生活方式,改变太原的人居模式,打造太原崭新的城市会客厅。

看售后性:

孩子上学那是必须要有保障的

首开·国风琅樾项目自身配套有两所幼儿园和一所小学。幼儿园为东区蓝天幼儿园和西区幼儿园。其中,东区首开蓝天幼儿园已投入使用。小学为名校“太原市第三实验小学”(原太师二附小),今年9月已正式开学。此外,首开·国风琅樾项目毗邻太原新五中、山西省实验中学、中国知网数字图书馆,为业主提供满满书香之气。


其中,签约的蓝天幼儿园为北京知名蓝天幼儿园。该幼儿园本着“一切为了幼儿,一切为了家长”的办园宗旨,深入挖掘环境育人的教育功能,将充满童趣的设计与培养幼儿审美能力有机结合起来,力求实现幼儿表现与创造、感知与欣赏的和谐统一,以更加有效的促进幼儿全面发展。

安保、物业服务是要有保障的

说到物业,不得不提的是保利茉莉公馆
作为央企保利地产下属企业,保利物业,中国最具标杆性央企物业服务企业,以“亲情和院”为核心理念,坚持打造回归华夏传统文明、守候亲情礼义的社区文化,坚持打造“最具人情味物业服务品牌”,让“亲情”成为保利社区的文化标签。保利物业全面推进管理和服务升级,将继续以亲情服务理念打造更优质、人性化的社区服务体系,带给业主更舒适的服务体验。


建筑搭起的不仅仅是物理的空间,更是心灵的居所,物业服务一定要为居者创造温馨的居住体验。保利茉莉公馆社区,未来将以家庭、邻里、社区三层关系为基础,树立家庭和美,邻里和睦与社区和谐的服务目标,以具有“安全、便捷、融洽、舒适”四大典型特征的服务举措,让居者感受“由始至终的贴心陪伴”,让社区成为业主生活和精神上的温暖之地。


怎样,这样一看是不是很简单?
所以,别纠结,就把买房当做买衣服。而好的房子就如同好的衣服,买了绝对不会后悔。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