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去远方看风景 这个楼盘让你直接住在风景里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7/10/26

每个人都憧憬着一个属于自己的心灵花园,

它是人们内心最隐密,

最放松和最惬意的理想场所。

两千多年以来,

中国人从未停止过造这个梦。

从海上仙岛“蓬莱”,

再到文人的心中与世隔绝的“桃花源”,

这种山水环绕、面水背山的闭合式的理想栖居方式,

逐渐赋予了这一颇具传奇色彩的中国梦以丰盈的羽翼,

随着中式园林的形成,

一个只属于中国人的“心灵后花园”从此诞生!

网络图

吾悦首府位于漪汾街与文兴路交叉口的南200米,在这里会有一条即将改造的西干渠,西改造完成之后相信这里也会是一处不错的休闲景观,在西干渠与文兴路的中间吾悦首府在这里规划了一座桥,桥面上所有的扶手是汉白玉打造的,一过桥映入眼帘的是一株从南方花重金移植回来的迎客松,松树后面为小区主入口,小区的入口被设计成酒店式大堂式入户的样式,给予业主强大的归家仪式感,值得一提的是,新城的入口采用的是双大堂的设计,也就是说业主入地库开车回家也将会设计有这样的酒店式大堂,小区的入口设计在小区的东侧,寓意紫气东来。

新城吾悦首府沙盘

我国的园林艺术,

如果从殷、周时代囿的出现算起,

至今已有三千多年的历史,

是世界园林艺术起源最早的国家之一,

在世界园林史上占有极重要的位置,

并具有极其高超的艺术水平和独特的民族风格。

园林的出现于侧面反映了中国人,

对于理想生活境域的无限追求。

网络图

吾悦首府总占地123亩,总建面是42万方,一共13栋楼,分成3地块,清漪苑,安和苑和明瑟苑。

清漪苑,安和苑设计的是118-138平米,两梯四户的小户型,苑内各有两栋楼;明瑟苑内有9栋楼,户型涵盖有140㎡,160㎡,20㎡,230㎡,两梯两户,层高3米。

明瑟苑内的整体风格打造的是唐风晋韵的人文大宅,南北方园林特点在这里得到了一个很好的融合,因为中国比较讲究藏风聚气,因此小区内采用的是围合式建筑风格。

新城吾悦首府沙盘

“心中若有桃花源,何处不是水云间”。

精致的中式园林生活培养的是一颗高洁的心,

在一方园景雅致营造出的

空灵、清远、静穆、深邃、幽僻之境里,

林林总总的思绪此起彼伏,

如同花开花落一般风淡云轻。

中式园林,

中国人诗意的栖息之地、

最美的心灵后花园!

网络图

小区采用了三进院落,一进前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福瑞照壁,水系景观环绕着整个小区,在二进院落这里有2.4万方的小区园林,425米夜光跑道,全跑道配备LED指示灯,让业主在结束一天工作慢跑锻炼的同时享受园区景观,在小区的制高点新城设计了具有唐代建筑风格的烟雨楼,灵感取自圆明园,这里还有300吨泰山石不规则叠放而成的水系景观,景观前设置三曲桥,周边半私密树木环绕,观景效果最佳,同时这里也设置有亲水而做的下沉式休闲平台,视野开阔,景观周边围绕设置有内部雾风系统,在调节周边的温度的同时也释放出大量对可净化空气的负离子。三进院落看到的是2800平米的全民活动场地,0-3岁,3-6岁,6岁以上年龄分阶,让每个年龄段的孩子都有独属于自己的活动场地。

新城吾悦首府效果图

新城·吾悦首府,带你找回最纯粹的住宅感官,品味中式风格刻在中国人骨子里的典雅。

目前新城吾悦首府的营销中心已经正式对外开放,大家可进入售楼部对项目详情进行咨询,同时,售楼部内还配置有一个裸眼3D的全沉浸式体验空间,让您可以提早感受吾悦首府建成之后的震撼美景,目前项目已经开始做意向登记,在银行存款5万或出具20万的存款或理财凭证即可在开盘的时候享受额外一个点的折扣,欢迎大家前来品鉴!

营销中心地址:漪汾西街与千峰北路交叉口西南角

咨询电话:13834239625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