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御景湾:太原现初雪 恒大迎佳人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7/12/14

南方的雨,向来没有变过冰冷的坚硬的灿烂的雪花。博识的人们觉得他单调,缺少几分柔里带刚的成分。

北方的雪,自是比雨来的刚硬一些,却也不失雨的柔和,显得滋润美艳之至了,隐约着青春的气息。

龙城初雪,暖回家路

总说暖冬暖冬,但似乎刮过耳旁的风是凛冽的,落在手掌的树叶是垂死的,穿梭过往的人也是带着寒意的,而唯独雪,银装素裹,干净的如同孩子的心灵,一股暖流顺着血液暖了整个身子。我想,大概暖之意便来自于此了。

12月14日,迎来了太原2017年的第一场雪。这座“久经沙场”的老城,瞬间安静得如同一位老者,看尽人生百态,包容世间万象;又热闹得宛似孩童,吟诗作曲,唱诵家乡:

太原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

望龙城内外,惟余莽莽;

汾河左右,顿失滔滔。

山舞银蛇,原驰蜡象,欲与天公试比高。

须晴日,看红装素裹,分外妖娆。

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摘其英雄一处,当为恒大御景湾。

一期交房,喜迎家人

2017年12月12日,在满城佳人的期许中,恒大御景湾终不辜负业主期待,亦不负万千翘首以盼,完美兑现家的承诺。顺利完成项目一期的正式交房。而14日的这场初雪如同一位见证人带来的礼物,预示着润雪兆丰年,家在御景湾。

匠心标准,服务至上

恒大御景湾是由恒大地产集团倾心打造。恒大发展至今,以“精心策划、狠抓落实、办事高效”的企业作风以及“质量树品牌,诚信立伟业”的企业宗旨成为全国大牌。而恒大一流的物业及服务更是让人宾至如归。

从小区门前到业主入住,从售前介绍到售后服务,是每一个敬礼与微笑的真心相待。

项目工程从桩基开始到建筑落成,过程中的每一个开发环节、每一个施工步骤、每一项工程质量把控、以及各项测试验收等,都苛求细节,力争做到尽善尽美。是不忘初心,始终坚守“匠心标准”的严谨。

交房期间,业主交房的每一道手续,签约、缴纳物业费、领钥匙、验房都由专业交房人员偕同帮助进行,是交房服务团队的对恭迎业主回家最全方位的负责。

幸福回家 恒大御景湾

恒大御景湾是继太原楼市名盘恒大绿洲后,恒大地产打造的又一超大规模社区。太原恒大御景湾项目位于太原市尖草坪区,西至滨河东路、北至龙康街、东至新赵路、南至尖草坪北街,是汾河景观带上后的生态观景大盘。总占地面积约502亩,总规划建筑面积逾117万㎡,总规划户数超过9000户。

项目社区采用先进的分园管理理念,运用湿地造园手法与汾河景观带相呼应,打造欧陆皇家园林,7重景观体系步移景异。内嵌有回廊式商业街坐拥繁华,更有入园地库实现全社区人车分流,营造优质居住环境。

恒大御景湾,匠心铸造,敬候业主回家!回家吧,幸福,回家吧,御景湾家人!

最新动态:恒大御景湾建面约83㎡阳光两居燃情加推,双卧/客厅朝阳,南北通透,享受生活每一天!老带新成交,新业主享额外98折,成功推荐,新老业主均可获恒大粮油大礼包一份,暖冬购房热情已燃,机会不容错过!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