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挣够200年的钱是什么感觉?太原“拆迁农户”一夜变土豪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7/12/12

“原来种地一年收入3万元,现在房子拆了以后,一下子补偿了660万元,我要种200年地才能挣下这么多。”12月10日,山西太原小店区北畔村的武四成大爷晒着太阳,格外高兴,自从村里被列入城中村改造项目以后,村里人的生活彻底发生了改变,拆迁领补偿,家家户户都成了500万元以上的“土豪”。

北畔村被看作是太原市发展的黄金地段,今年被列入太原市重点改造的城中村项目,在今年的9月2日,北畔社区与山西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举行了城中村改造项目签约仪式。

北畔村是太原市2016年度重点改造的城中村,位于小店区,此次规划范围北起龙城大街以南地块,南至南环北街,西起针织路,东至20米规划路。规划总用地25.21公顷。其中,13.53公顷享受土地出让金返还政策,公开出让用地6.67公顷、代征道路用地5.01公顷。

根据2016年公示的规划方案,北畔村改造后将体现南部新城现代气息,打造成具特性、齐功能的南部全新社区。改造后,社区配套服务设施一应俱全。包括1处建筑面积为2500平方米的9班幼儿园、1处建筑面积为22200平方米的36班小学、1处社区卫生服务站、1处室内文体服务站、1处体育活动场地、1处社区养老服务中心、2处社区居委会、1处社区警务室、1处公共厕所、1处垃圾转运站、1处换热站。其中,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要设置在建筑首层。

此外,规划还提出北畔村在改造时对于建筑、街道、绿地等方面的设计要求。其中,建筑方面要求,居住建筑采用节约、现代的风格,于统一中求变化,创新居住建筑空间形式,体现时代特性。屋顶色彩应以冷色调为主,墙面色彩宜素雅。商业和文化娱乐建筑采用现代、简约、时尚的风格,强调整体感和连续感,局部有活跃的元素。

现在越来越多的开发商落子在龙城大街,这里已然已经成为了太原南城的又一快速崛起新中心,目前碧桂园,首开,保利,恒大、莱钢,保利等知名开发商都已进驻,龙城大街的楼盘必然会掀起又一轮的太原楼市热潮,人群聚集的地方才是中心,今天的龙城大街俨然已经开始有了“新秀”相,这条通往机场,链接南站,迅猛崛起,飞速发展的街道,吸引着整个龙城人民的青睐。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