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精装房,那些你不知道的秘密!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8/02/06

  2017年,很多人奔走在买房的路上,房子装修问题曾一度成为购房者的困扰。2017年下半年,《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实施意见》中明确指出“积极推广标准化、集成化、模块化的一体化装修模式,提倡菜单式全装修”,很多人将目光投向了精装房,这预示着精装房在2018年会是大势所趋,也会备受购房者的关注。

  精装房,又称"成品房",精装房要求"精致、融合",同时不失主人公的地位、身份,以及个性和品味。简单来说,就是经过精致装修的房屋。精装房注重的是每一个细节部分的推敲,大到房屋整体空间结构、装修风格的选择,小到一个螺丝钉的样式选择,都很讲究,所以精装房的房主多是家居生活的享受者。

  精装房,装到了购房者的心里

  购房者在购房过程中除了关注房价,还会比较关注房子的装修问题,毕竟,房子是每天居住和生活的地方,我们每天生活起居在怎样的环境中,装修是最直观的表现形式。

  精装房,对于购房者而言,是高性价比的居住条件。

  首先,不用奔波在各大建材市场去货比三家,为购房者节省了大量时间和精力;

  其次,装修市场各种装修材料五花八门,让很多购房者不知从何选起,精装房就避免了这样的尴尬和困扰,同样也规避了买到不合格材料的风险;

  再则,统一装修,对于开放商而言性质等同于团购装修,装修成本比自己装修的成本要低,质量和品质也会更有保证,性价比比较高;

  最后,精装房的厨、卫、地板、空调等设施都比较齐全,简单安置点家具和家电就可以直接拎包入住,让您轻轻松松住新家。

    

  精装房更多的强调的是业主的生活品质,居住的体验方式会上升到享受阶段,这便对精装房有了更高的要求。

  首先,房子的外观要美观,比如:墙面、地面的平整度,抹灰是否存才空裂现象,房门有无变形,墙砖、地砖有无破损等。


  其次,房屋的安全性要有保证,比如水、电、暖的设计及位置安排是否合理,插座是否有电等等。

  再则,房屋的厨房、卫生间要避免漏水现象的发生,对于房间相关设施的接口处要严格检查。

  最后,在房子的软装上,比如落地灯、座椅、地毯、窗纸、墙饰等都要精挑细选,而对于壁纸的切合点的小缝隙、开关和墙壁间的小缝隙、吊顶的高低,地板间的小小缝隙等,都要在验房时做好严格的把关。


  
精装房,对开发商而言是考验

  精装房,对于开发商而言是挑战更是考验。装修过程中,装修风格、装修材料需要考虑、装修的品质更要保证,精装房将这些问题都交到了开发商手上。这就要求开发商的精装房对材料的选择、施工细则有严格的把控,也特别考量开发商的专业能力和诚信责任,实力达不到要求的开发商很难让购房者满意。

  一直以来,很多购房者对于精装房都存疑,认为自己的房子装修交给开发商,会不会出现偷工减料的情况,担心达不到自己的装修要求。的确,精装房出现之后,业主因装修问题而产生纠纷的情况时有发生,但这只是发生在部分不法开发商的身上,所以,对于在购房过程中,对于开发商的选择至关重要。

 卧室床头上方吊顶脱落

  精装房品质有保证的还是品牌开发商,品牌开发商实力雄厚,对于房子的施工和装修问题从各个方面都有严格的要求,从规划、选材、施工、监督及交房,每个环节都严格按照交房标准执行,将最好的居住体验留给业主。同时,精装房在居住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及时的和开发商进行交流、沟通,不但节省了业主的时间,也让开发商对于精装房的问题、改造和升级有了更好的认识,以便将来能够更好的服务业主。


 精装房,这些品牌开发商交出了成绩单

  2017年,很多品牌开发商入驻太原,而在品牌开发商的楼盘中,精装房的占比都比较高,这间接反映出了购房者的需求,也证明了精装房的巨大市场。在众多品牌开发商中,精装房以恒大、富力、保利地产项目居多,也在房地产市场中刮起了一阵精装房购房热潮,并取得了骄人成绩。恒大城开盘15秒几乎售罄;富力湾开盘当天,单日单盘销售16亿,打破太原楼市新纪录;保利海德公园一期开盘劲销7亿,二期开盘劲销九成,三期新品开年夺金8亿;保利西江月开盘劲销15亿……这一张张成绩单都证明了精装房在购房者心中备受追捧。

  
  2017年太原房产市场是涨字当头,但与之匹配的是龙城人居住体验和生活方式的变化,相信随着政府相关文件的规范和龙城人对品质生活的要求,精装房在2018年会吸引更多购房者的眼光,而在精装房的背后,与之匹配的园林景观、交通条件、小区绿化也会越来越完善,不断刷新龙城人对于房子的新定义。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