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这些楼盘已准备好 只为你而来

山西房产门户网  2018/02/27

  随着太原楼市的发展,购房者的眼光也随之水涨船高。不少购房者在选房的同时不仅对楼盘的地段,小区规划,户型设计等方面有要求,同时对于楼盘的配套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比如:周边是否有医院,地铁,学校等。
  提到楼盘的配套,相信很多做父母的购房者最关心的就是小区的学校配套问题了,之前给利姐就提到过很多父母为了能让孩子上好的学校,不惜花重金买下破旧的学区房,但是,花那么多钱买到这么破的房子,你的良心真的不会痛吗?


  所以,今天给利姐特别整理了太原各大品牌楼盘签约学校一览表,让对生活环境有要求的父母可以完美解决既要好的生活环境又要好的教育资源的问题!当然。如果你对其中哪个楼盘有意向,就来和给利姐聊聊吧!绝对会给你想不到的惊喜哦!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