靴子终于落地,住宅限购救活了写字楼投资?真相其实并不简单~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8/07/16

被人们吵的沸沸扬扬的

太原限购政策

终于在7月4日

宣布开始执行

限购正式执行政策一出

有人欢喜有人愁

 

太原限购政策精简版

1.太原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包括古交,清徐等并入太原区的),以家庭为单位可在太原申请两套住房,三套不予审批

2.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为单位,只可购买一套(需半年以上社保记录或纳税证明)。

3.不限售。




限购令一出  

写字楼投资成热点


自5月14日太原即将限购的消息一经放出,顿时激起千层浪。上至开发商,下到普通投资者,都被卷进了限购的漩涡!对于开发商来说一方面,限购令下,客户大量减少引发的市场冷淡,也必将造成符合条件购买客户的持观望态度,影响去化。

而对于普通投资客来说,限购政策引发的市场效应,也将封堵一切住宅投资的可能性,而在这种情况下,商业地产市场必将迎来一轮爆发式的增长。而在商铺、公寓、写字楼等商业地产中,写字楼无疑是最具投资潜力的商业产品。


一线城市写字楼与住宅价格长期倒挂

写字楼发展潜力巨大


据莱坊量行对全球21个城市的调研数据显示,全球写字楼租赁市场中,中国香港特区以每平方英尺年均租金超260美元雄踞全球第一,甩开排名第二的纽约一条街。短短一年时间里,香港中环写字楼租金跳涨11.5%,而同期住宅价格跌跌不休,这与内地写字楼、住宅价格长期倒挂局面形成鲜明对比,可见写字楼发展潜力巨大。


何时投资最合适?

抄底,就要趁现在!


从全球市场来看,伦敦高端写字楼租金去年下半年一飞冲天,大涨近10%,这主要是受到市场对高级办公空间的需求增长拉动,由于供应短缺,伦敦市中心的顶级写字楼空缺程度已经降到了十五年来最低水平。

现在由于政府大力发展“互联网+”行动计划及不断创新的创业背景下,金融、科技、专业服务类企业迅猛增加,写字楼需求也迅速增加。

所以说,抄底,就要趁现在,趁内地城市写字楼与住宅价格仍处于倒挂时期出手持有。若等到高端写字楼供应短缺价格飙升之时,就已错失了投资的最佳良机。


城市中轴线

最炙手可热的投资区域


正如纽约之时代广场、北京之王府井CBD、上海之陆家嘴……这些享誉全球的城市中轴线,其无限的商机财富与增值空间,吸引了众多的资本投资于此。

三晋第一街——迎泽大街,正如国内外众多城市中轴区域一般,聚焦了城市最具优势的资源,代言太原的财富及未来!

国海广场坐落于太原CBD中心迎泽大街,揽五一广场,瞰柳巷商圈。湖滨国际、三晋国际、龙城饭店等五星级酒店环伺周围,20多家中外银行与林立的高端写字楼营造CBD成熟的金融商务氛围,铜锣湾、贵都、茂业百货等新兴商业近在咫尺。


交通决定价值

成就难以估量的投资潜力


国海广场位于迎泽大街和并州路相会的“城市大十字”上,坐拥城市一级区位佳通,北面漪汾街,迎泽大街;南向直通南内环街;西接解放路;东临建设路,3横2纵交通路网贯穿全城。


规划中的地铁1号线、5号线与十余条公交线路直通楼座,交通四通八达。依托柳巷、中正天街两大知名成熟商圈,城市生活配套、商业配套完善。


城市新地标

树立龙城写字楼新标杆


太原国海广场沿袭北京国海广场开发模式,辅以更为突出的建筑设计手笔,打造太原310米建筑地标,聚力太原城市价值潜力。


国海广场项目总占地面积30亩,总建筑面积42万方㎡,由2栋超高层双子座组成,分东塔,西塔两栋建筑,西塔总高258米,东塔总高310米,建成后将是太原在建第一高楼。




东塔总高310共69层,标准层高4.25米平层约3000米左右,东塔设计为5A级智能化写字楼,公寓,商业以及影院,设有34部高速电梯,并设有空中大堂和空中花园


西塔总高258米共61层,定位为商业,五星级酒店和顶级精装公寓云玺公馆


其中五星级酒店12层,酒店总计客房约308间,9层为酒店配套,餐厅以及游泳池,将为项目提供高层次的生活环境和汇集高端的客户人群。


顶级精装公寓云玺公馆共有36层层高为3.6米,该公寓将采用五星级酒店式的服务管理模式,将引进国际著名的前五强物业公司进行服务管理,打造宜商宜住的全功能时尚公寓产品。




国海广场项目集超5A级写字楼,国际五星级酒店,顶级精装公寓,高端购物中心于一体的大型商务综合体,项目建成后不仅能满足太原,山西,乃至华中区域高端办公、居住、会议、酒店住宿、购物等需求,还能满足商务活动,观光休闲文化体育等全方位,全功能的商务需求。


_DSC0267.JPG



目前国海广场工程建设工作已全面启动,国海广场现已成为龙城投资者争相购买的产品。相信建成之后的国海广场将成为龙城下一个写字楼新标,同时,也为投资者们带来更大的收益


项目咨询电话:400-0811-009转214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