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 | @太原后生,这里有一份七夕买房攻略,请查收!(有大礼)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8/08/21

有一句家喻户晓的笑谈,叫“中国丈母娘撑起了中国的房地产市场”,七夕情人节又要来了,今年,你的(准)丈母娘催你买房了吗?


其实不管是准备结婚的小两口,还是相濡以沫的夫妻俩,又或者是一人清净的单身狗们,在中国现在的婚恋观大环境下,结婚买房一直都是“大势所趋”。



今天,小张张费尽心力,教教咱们大太原的男同胞们,如何在七夕情人节,正确的讨好女朋友、老婆和自己。



七夕甜蜜小两口买婚房
刚需大盘拿好不谢


----------

择一城终老,携一人白首。说到情人节礼物,再多的甜言蜜语,再浪漫的烛光晚餐都没有一个家的承诺来得更有安全感。


爱情的本质需要回归到生活,能有一个安定幸福的居所,才是一个完美的爱情。


所以,与其花心思铺张浪费,还不如精打细算把婚房订了


可是对于刚毕业没几年的90后结婚主力军来说,微薄的积蓄和高昂的房价的差距,限制了小情侣们买房的选择范围,因此,刚需盘成为他们置办婚房的最好的选择。


但是目前太原市在售新盘均价已超13000元/㎡,而且户型以120㎡以上的大面积为主。所以就太原市目前的房产市场来看,刚需已经不能再用单价来衡量,总价100-120万,就已经算买房的刚需了。


那目前太原市在售的总价100-120万以内的楼盘,有哪些呢?请看小张张的吐血整理:



七夕给她一个更舒适的家


夫妻俩舒适改善居所首选


----------

对于相濡以沫,相伴多年的夫妻俩来说,上有老下有小的的热闹生活让现在的家看起来有些狭小,急需一套大房子来得到改善


给爸爸妈妈一个独立的空间,给孩子一个安静的学习之所,给心爱的TA一个舒适的生活体验。


贴心的丈夫们(妻子们也可以),改善型大house绝对是七夕礼物的不二之选。


太原市目前房地产市场上,改善型大户型较多,几乎涵盖了在售的所有楼盘。以下,在售改善型大house奉上:



七夕单身狗自我关爱指南


SOHO公寓一入手


明年就有女朋友

----------

如果你不幸是七夕节的“被动受害者”,尊贵自由的单身贵族,七夕期间最好的自我保护方式,就是“主动出击”。



主动出击,先发制人,送自己一套SOHO单身公寓,提升生活品质,一个人照样活的精致。


试想一下,一个人躺在宽敞柔软的沙发上,看着喜欢的球赛,沐浴着温暖的阳光,闲暇的时候,做一顿好吃的犒劳一下自己的胃,阳台上养几盆绿植,再来一只软萌的猫咪,今年七夕节就这么过了!


对于单身的人来说,公寓就是修身养性,提升生活品质最好的居所。


老规矩,太原市在售公寓一览表:


我们总说生活需要仪式感。


其实,对于心爱的另一半来说,房子不是爱情的凭证,但却是守护爱情的坚实屏障。毕竟,最好的爱就是给TA 一个家。


最后,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早日共筑爱巢。







福利时间到!


过节了

小张张也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七夕礼物


转发此文到朋友圈

将截图发送到山西房地产门户网公众号后台


即可获得价值288元的

2018极地世界冰雪艺术家”家庭套票一份




赶快参与活动

带着心爱的她

尽情享受爱情的美好吧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