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瞩目,巨无霸文旅综合体来亮相太原!闪耀全世界了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8/09/05


全世界人提起山西人,可能第一印象就是“煤老板”。

但殊不知我们山西正在大力转型,正在努力变身旅游大省。

01

一座华侨城,再加以先天旅游资源,使得晋源逐步跃升国际化大景区

一座华侨城,让太原这座古都城市再度以旅游字眼闪现在全世界人的眼中。

而在这背后,是无数人努力的结果。

2016年8月

晋源两年旅游规划提及华侨城西山文化科技体验园的建设

2016年9月

晋中市政府与华侨城集团签署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3月

华侨城总裁姚军表示会在不长的时间内落地山西

2017年5月

华侨城又一次来太原实地考察,形成初步方案,并表示有决心到2020年投资500亿以上

2018年1月25日

晋源区政府和华侨城集团就大型文化旅游综合开发项目签署合作协议

2018年8月22日

晋源区召开华侨城文旅项目推进会。力争2018年底完成北河下、周家庄两村拆迁事宜等

而近期

8月30日上午,太原市人民政府、晋源区人民政府与华侨城集团三方签订“太原华侨城大型文化旅游综合开发项目”一期项目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华侨城正式落定晋源区。

而根据协议内容,三方将在城中村改造、文化旅游发展、乡村振兴战略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合作,携手开发晋祠大型文化旅游综合开发项目首期启动区,项目统一规划,连片开发。

将打造晋源胜境、缤纷晋源、活力晋源、颐乐晋源四大亮点。晋源胜境以世界级文化旅游度假区为目标,主要建设民艺传承街、生态公园、高端度假酒店、数字博物馆、晋商会馆等文化旅游项目;缤纷晋源以世界级都市休闲娱乐区为目标,建设精品酒店、水族馆、精品购物街、高尚住宅区、创意体验购物中心、水秀广场等。

预计一期项目文旅项目开业后年客流量届时可达2000万人次以上。

好期待!

我们不妨先来看一下闻名世界的深圳华侨城,以此来窥探一下建成的繁华胜景!

深圳华侨城美景图

深圳华侨城


太原华侨城区位图

除去华侨城,晋源自身旅游资源也十分丰富,从太化遗址公园到晋阳湖湿地公园、明太原县城复兴等一系列规划都将落地,使得这里从单一的景点,逐步跃升为国际化大景区。

晋源旅游地分布图

02

泰禾1号街区,挑高4.8mLOFT应运而生

华侨城的入驻为太原多打开了一个文旅发展的窗口,引领太原进入更高的经济发展层面,老百姓也多了一处休闲娱乐的综合场所。可以说皆大欢喜了!

这样一个备受期待的旅游区域,怎么能少得了品牌开发商呢?

该区域自从规划起就吸引了一大批品牌开发商,如泰禾、万科、保利、海尔、恒大等,纷纷在此开发自己的高品质产品,但其中最切合晋阳湖旅游胜地气质的当属泰禾本次全新推出的——泰禾1号街区。

泰禾1号街区,位于龙城大街和滨河西路交叉口西北角,晋阳湖东岸。位于整个社区的南部区域,由品装Loft、平层公寓和湖畔商业产品组成,定位为现代、时尚、动感的都市商业区。

项目特色区位

★西接约8400000㎡晋阳湖公园,东临汾河,占据一河一湖中央位置,紧靠南城左面,地理区位极佳。

★坐拥两横三纵双地铁,东临滨河西路,西临新晋祠路,南临龙城大街,北临广播街;交通四通八达,地理优势尤为凸显,可以快速通达全城。除此之外,计划年底开建的地铁3号线,规划中的地铁6号线皆经过项目。

★4米超高落地窗外即享河湖好时光,冥想、散步、运动,勾勒如画生活。

泰禾1号街区区位图

从房间望去,汾河美景、晋阳湖风采等繁华尽收眼底,泰禾1号街区,集水乐园地产、核心地段、不可一物的周边美景于一身,这样一个产品,可遇不可求,说其应运而生一点也不过分。

而且对于公寓的需求,太原市场上可谓从未减弱,本次泰禾太原继金尊府之后重磅推出1号街区挑高4.8m层高的精装公寓,可谓是全城最具稀缺性的高性价比产品。

√政府早已规定说明,今后不再规划4.8 米以上的 LOFT公寓,且市面上现有的超 4.8 米以上的 LOFT 公寓基本售罄;

√本次泰禾1号街区的LOFT公寓均是精装修,这是全太原市“独一家”精装LOFT公寓。

由此来看,泰禾1号街区的未来升值空间还有很大,而且泰禾已经将一栋楼反租给途家,用来打造民宿所用,可见其未来旅游价值也是不可估量,身处这样一个太原最佳旅游区域,不受欢迎都不行。

目前泰禾1号街区正在火爆认筹当中,35㎡到116㎡,3.3米平层公寓和4.8米loft公寓(loft主力户型60--70㎡),127%-152%超高得房率,预计2021年6月30日二期交房。

热销电话:400-0811-009转619。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