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走上人生巅峰? 左手事业右手家庭的你可能需要这份攻略……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8/09/19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手中可供支配的钱也越来越多,如何让手中的钱生出更多的钱,如何让利益最大化,相信是很多人都特别关注的问题。

投资,是一道选择题。商铺、存款、外汇、股票、基金……选择很多,很多人在试过各种理财产品后才发现,投资商铺是少有能跑赢CPI的投资方式之一。但让很多人不解的是,买商铺并不像自己想象中容易,为何越来越多的投资客热衷于商铺投资?

实体经济复苏 服务成为核心

在当下,如果你还认为电商要优于实体经济,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在PC互联网时代,淘宝、京东革了实体店的命。但是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它们却又被沦为了传统企业。

而近期,关于实体店逆袭案例越来越多,星巴克曾经一度被COSTA和一打主题咖啡馆逆袭过,但经过设计全面变革,更情怀式更体验的主题店模式推出之后,再次占据了市场。再看看ZARA,同样是买衣服,它却使服装店重新焕发了青春。

上周末万象城开业再次证明了实体经济的实力,据说,当天10个太原人中至少有2人进入万象城。

商业核心优势正在从“价格”变成“服务”,但是比拼起服务,“电商”又怎么可能是“实体店”的对手?更何况再试想一下,当我们漫步在大街上,如果没有一排排错落有致的店家,那是一种怎样的失落感?

这就是“消费升级”的本质:零售业已从一个交易的时代,进入到一个关系的时代,商家可以在实体店上大动手脚,从而营造出一种无与伦比的消费场景,这就是“需求升级”的本质:消费者需要从对产品的满意感转型为精神层面的满足感。

紧跟政府政策,共享利好设施

众所周知,目前太原的发展速度可谓是突飞猛进,各项利好措施的落地正一步步推动着城市前行, 比如晋阳湖片区、长风商务区都是政府重点打造的片区。在这两个片区内,长风商务区,国际会展中心,植物园,中央公园,太化遗址公园,奥体中心等市政配套皆已落地。

政府的政策当然是未来发展的风向标,想想十年前的长风街正是由于政府的政策导向才形成了现在的长风商圈。由此我们可以看出,未来的长风商务区板块必定会成为太原新的城市名片。

改变购物模式 居民众望所归

在长风街的河西片区,目前住宅已经发展相对成熟,丽华苑,万国城,万科金域国际,富力现代广场,万科蓝山,甚至融创学府壹号院等高 端楼盘齐聚,人潮即钱潮,消费潜力的大小决定投资的成功与否。

目前这里现有的消费模式还是以传统的小商铺为主,在这里并没有一个商业综合体来消化这部分居民的需求。所以,建造一座城市综合体便显得尤为重要了。

顺应时代发展 ?“他”应运而生

位于长风西街的远大购物广场,是由中国远大集团倾力打造的建面约200万方城市综合体,他颠覆传统商业模式,更注重消费者的参与、体验和感受,以购物、餐饮、休闲等业态联袂主演的组合模式,打造开放式、全龄层、全业态的体验式商业中心。各业态商家相互带动,互利共赢,提升商业吸引力,延长消费者停留时间,保证整体高人气。

目前,远大购物广场,远大·凤玺湾目前建面约120-230㎡精奢大宅登记盛启。

发财热线:0351-7775999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