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暴走榆次四大火爆盘,勘探榆次买房现状,竟然是这样…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8/09/21

小编此次就带着这些问题暴走了榆次四大热门盘,阴沉的天气,滴滴落落的小雨也没能阻挡小编前进的步伐……

小编勘探照片献上

探房路线图

从榆次红星天铂——当代上品府MOMΛ——保利壹号公馆——保利心语,整个线路走下来,小编发现,榆次目前还是毛坯居多价格均在九千左右小高层、花园洋房目前是榆次市场主流产品,小编还发现一个可喜的现象,住宅产品都在向高配、高标、绿色化的方向发展,居住舒适度是越来越高了。

接下来小编就来大家细细说来实探的情况。

晋中红星天铂楼盘档案

■ 楼盘详情:项目总占地283亩,总建面约61万平方米,共规划33栋楼,其中高层20栋,洋房13栋,目前开发到二期,楼间距在60m-150m,容积率2.5。

■ 楼盘地址:榆次大学城文华街与中都北路交汇处西南角

■ 最新动态:目前在售130㎡和148㎡户型,剩余房源不多。均价在9000-9700。感兴趣的可以拨打400-0811-009转706。

红星天铂晋中项目是由晋中红星美凯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北邻文华街,南邻汇丰街,东邻中都北路,西邻新聂路,红星天铂代表的是红星地产最高端的产品,“天生不凡,铂金品质”,其产品体系建设、服务细节都做得非常到位。

晋中红星天铂区位图

颇为壮观的沙盘

●交通:位于大学城核心位置,占位太榆同城一体化中轴,距离飞机场、南站十分钟左右的车程

●商业配套:万达广场,万科商业街

●医院:山大二院

●公园:晋商公园

●学校:小区内配套幼儿园,晋中高师附校( 大学城唯一的公立学校)

沙盘中的幼儿园

当代上品府MOMΛ楼盘档案

■ 楼盘详情:项目总占地265亩,分四期开发,项目坐落在大学城东南侧,一期总共有13栋楼,5栋高层,6栋花园洋房,2栋公寓,楼间距50-57m,容积率2.5,绿化率35%。

■ 楼盘地址:山西大学城环城东路与文华街交汇处往南300米。

■ 最新动态:住宅有90㎡、105 ㎡、107㎡、110㎡、121㎡户型,洋房有111㎡、160㎡户型,目前样板间和售楼部已经开放,价格待定。感兴趣的可以拨打400-0811-009转717。

在太榆同城化的规划背景下,当代上品府MOMΛ择址晋中北部新城,山西大学城东侧,占据太原“南移西进”发展战略位置。

当代上品府MOMΛ区位图

●交通:位于山西大学城环城东路与文华街交汇处往南300米(官道巷民俗文化小镇西侧)北部新城区,交通便利,周边更有3条市政规划道路在建,去往南站,机场 大概15-20分钟

●商业配套:晋中万达广场、天美杉杉-奥特莱斯、大学城生活广场

●医院:山大二院南院、榆次高校园区医院

●公园:官道巷民俗景区就在售楼部对面 ,乌金山欢乐谷、晋中体育公园 、晋商文化公园遍布周边

●学校:项目紧邻总占地600亩的大唐双语学校, 预计明年9月1日建成,集幼儿园、小学、初高中于一体;晋中高师附校、北大培文晋中实验学校

值得关注的是这是个纯新盘,户型齐全,规划有高层、洋房、商业、公寓等产品,适合刚需购买,并且当代所打造的舒适性绿色人文社区值得信赖,小区园林也表现不俗,并且这是当代进入榆次市场的第一个项目,首次推出的一期,必然会是性价比极高

保利心语楼盘档案

■ 楼盘详情:保利心语项目规划总占地109亩,总建面约25万方,除公寓14层,9#楼公租房16层,其余均为18层-20层小高层,容积率2.6,绿化率35%,物业类型涵盖了住宅、公寓与社区商业

■ 楼盘地址:龙湖大街锦纶路交叉口西北角
■ 最新动态:本次开盘3号楼、6号楼、8号楼、11号楼, 户型是105㎡、115㎡、140㎡、160㎡,现在正在认筹中,交2万优惠1万。感兴趣的可以拨打400-0811-009转716

本次即将开盘的楼栋

保利心语项目是保利地产善居系产品,是保利在榆次的首个低密精装小高层,项目定位品质刚需,105-160㎡三居、四居精装户型,满足各层次购房者需求。

●交通:位于太榆中轴龙湖大街,处于三横三纵交通网络,三横(龙湖大街、文华街、环城北路),三纵(中都路、锦纶路、环城东路)

●商业配套:万达广场、奥特莱斯、公检法、市民之家、妇幼保健院

●医院:山大二院南院、榆次高校园区医院

●公园:晋商公园、玉湖公园、晋中体育公园

●学校:大学城、榆次二中、逸夫小学、北大培文、广安中学、高师附小

值得关注的是同样这也是个纯新盘,而且是榆次为数不多的精装房,园林沿袭乔家大院“三进六院”的空间格局,营造“一环两轴三进六院九景”,同时价格也很美丽。

样板间展示

保利壹号公馆楼盘档案

■ 楼盘详情:保利壹号公馆项目分为3地块、5区开发,总占地约272亩,总建面超60万㎡,容积率2.93,绿地率达约37%,项目涵盖了高层,小高层,洋房及商业。其中高层小高层共29栋(含1栋廉租房),洋房15栋等多种住宅。3期总共19栋住宅,5栋洋房

■ 楼盘地址:榆次汇通路与顺城西街交汇处西南角

■ 最新动态:3期高层143、153、159㎡户型住宅在售,均价8500元/㎡;176、193㎡叠拼洋房在售,均价9600-9800元/㎡(带花园)均为毛坯户型。感兴趣的可以拨打400-0811-009转713

3期沙盘图

区位图

●交通:紧邻太榆路,到太原南站、飞机场用时20分钟,公交通将近12趟,901支路通往太原,路网通达

●商业配套:万达广场、奥特莱斯、公检法、市民之家、妇幼保健院

●医院:东侧榆次区人民医院

●公园:2万平米的晋商主题商业街,共有5个院落,1800平米的地下广场、有晋中市保留的唯一一个毛主席雕像

晋商主题商业街

●学校:顺城街小学、逸夫小学、榆次九中、榆次十中、小区内有3600多平方米的幼儿园

再来关注的是,现在已经很少有城区里的新房了,而保利壹号公馆呢,各项配套设施齐全,引进一线品牌幼儿园,签约逸夫小学及榆次九中更规划有一座3600平米国际双语幼儿园,学区房实至名归。

看完了这几个项目,小编觉得呀,各有千秋,但就基本配套来说,其实差别不太明显。

保利心语和当代上品府MOMΛ都是纯新盘面世,户型相较很齐全,保利心语是精装,这在榆次市场上很少见,但当代的毛坯户型又很亮眼和舒适。小编真的很难选……红星和壹号公馆,目前已经剩余房源不多,前期开盘卖的很快,想有好户型的只能等下期新品了。

小编最后发现真的是越来越多太原人到榆次买房了,几家置业都纷纷表示现在他们的客户40%-50%都是太原人,太原人在太原高房价居高不下之下,越来越多人选择到榆次来上车。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