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心灵一个休憩的地方,每一个太原青年,都有一个Loft梦想…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8/10/06

在太原,每个人从婴儿时,便同父母一同居住,享受他们的照顾,快乐度过孩提时代和整个青春年少。

到了青年时期,相信每个年轻人都有这样一个梦想——拥有自己的一间房子,无需大,但要能够给自己的心灵一个休憩之地,这样的梦想,用一间Loft来实现,最完美不过。

在那里,懒人沙发上随意摆放的书,墙上歪斜挂着的涂鸦海报、开发式厨台上小而精的轻食主义、以及窗边沐浴着阳光的绿植,每一样都是Loft文艺生活的标配......

如果说,在Loft诞生的上个世纪九十年代,Loft的雏形是粗糙的柱壁,灰暗的水泥地面,裸露的钢结构的其貌不扬的旧仓库;那到了如今,Loft就变成了高大开阔的上下双层的复式结构空间 它已作为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风靡全球。那Loft有哪些优势让这么多文艺青年喜欢呢?

性价比高

文艺青年的生活,怎么能被价格打败?Loft的第一个优点就是面积小、总价低。

通常Loft公寓户型面积较小,适合年轻单身青年或小两口居住,同时Loft开发成本相对较低,所以价格要比同地段住宅项目亲民。另外,Loft公寓既可以有家庭式的居住布局,又可以满足办公的需要,还可以作为店铺商用,多功能不言而喻。

层高优势

文艺青年的生活,怎么能被空间限制?LOFT的第二个优点便是空间优势。

LOFT,又称“mini别墅”,空间优势是吸引青年最重要的优点。

由于房间层高通常在4.5米以上,所以讲Loft隔成上下两层,相当于“买一层赠一层”,例如房子建筑面积60平方米,实际居住面积可能达到100平方米,总有种赚到了的欣喜感觉。

最主要的是,LOFT可塑性强,能产生让你意想不到的创意设计和改造:上下双层的复式结构,让有趣的生活更多变……

不限购

文艺青年的生活,怎么能被限购困扰?LOFT第三个优点就是不限购。

在太原,将年轻人买房拒之门外的不只是高房价,还有限购、限贷。限购政策实施后,很多想在太原购买住宅的年轻人要面临着落户、办理纳税/社保证明的难处,而购买公寓则不需要。所以,Loft公寓总价合适、购买以后还能满足过渡型居住功能,同时又兼具一定的投资功能,确实很吸引人!

总之,Loft公寓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地隔断出各种功能不同、风格各异的子空间,充分满足年轻人的文艺幻想及投资需求。

看了Loft公寓这么多优势,屏幕对面的你是不是怦然心动?

今天给大家推荐个太原市唯一的一处精装Loft公寓——泰禾1号街区,自8月初推出以来,便让数千购房者惊叹不已。


泰禾 1 号街区,主推42-76平方米的精装户型,挑高4.8米,预计11500元/㎡起,买一层送一层。

泰禾 1 号街区规划含4.8m挑高的Loft公寓一共有1400多户,平层800多户。

本次的LOFT公寓有35-116㎡户型,主推42-76平方米的户型,本次开放的样板间就是63平方米的,两室两厅两卫格局,总层高4.8米,其中下层层高约 2.5 米,上层层高约 2.3 米。

泰禾 1 号街区项目总平面图

LOFT公寓买下来特别划算,买一层的面积相当于得两层,而且还是精装,仿大理石纹砖,配合白色哑光工艺橱柜、石材台面,色调材质搭配颇具情调,同时,赠送国际一流品牌龙头、电磁炉、抽油烟机等,视觉统一、性能极佳。

超大储物空间、重物挂钩、上下层的开关、上下两个卫生间、床头USB插座、之字楼梯等等细节,都让购房者十分满意。

可以说,泰禾1号街区LOFT是全城稀缺的高性价比的公寓产品。


泰禾 1 号街区,占位晋阳湖东岸超强地段,极具投资价值!

泰禾1号街区,位于龙城大街和滨河西路交叉口西北角,晋阳湖东岸。

晋阳湖作为国家近年来重点打造的项目,未来会成为太原集休闲、旅游、宜居、体健、文化于一体的城市名片。

泰禾正是看准了该地块发展的无限潜力,才决定推出此次的精装loft产品!而且泰禾已经将一栋楼反租给途家,用来打造民宿所用。

大家可以自由想象一下,未来这里将会是风景极好的的旅游地,且泰禾1号街区的loft公寓,它的外立面主体运用国际时尚的全景玻璃幕墙设计。可以说也是晋阳湖片区的都市新地标建筑了!未来的居住体验感简直不要太美好……


怎么样?你心动了吗?

泰禾一号街区 42、63、76精装LOFT公寓, 11500起价,均价12500,本周开盘。买一层送一层精装修,预计2021年6月30日二期交房。欢迎大家来品鉴。

热销电话:400-0811-009转619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