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价11000!长风街精装五证地铁房!这个楼盘遭太原刚需疯抢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8/10/08

最近太原楼市有1件大事特别值得买房人关注!----长风街推出一个6栋楼的纯新盘,户型面积85-137㎡,精装修,均价约为11000元/㎡。

1.兰亭熙园,推出6栋高层住宅,精装修,均价约11000元/㎡。

项目信息:共6栋高层住宅,1501套房源,首推4号楼272套房源,户型区间85-137㎡,主力产品为102-117㎡三居户型

项目地址:西中环与长兴北街交汇处西北角


项目效果图


昨日备受关注的兰亭熙园的信息一出来,给利姐的微信就彻底沦陷了。此前坊间一直有传闻兰亭熙园的房子全是内定,普通人根本买不到。


售楼员说,认筹交2万,可享受3万元的优惠,如果可以在认筹的7天之内交首付款的客户,可以额外再享受一万元的优惠,开盘时间为10月3日。兰亭熙园将采用先排号先选房政策。


2.交通路网发达,周边配套完善,太原最具性价比楼盘

a.五维立体交通网已形成

兰亭熙园位于长风街与西中环交叉口南600米处,它本身所处的一横三纵,两环双地铁的五维立体交通网完全可以满足未来业主的出行需求,不论是到达太原任一商圈,亦或是去往机场,南站都十分方便!


b.应运而生的中央公园

在国内外众多大城市都能感受到城市中央公园规划的理念和魅力,如纽约中央公园、伦敦海德公园、北京朝阳公园等等。

曾几何时纽约市中心以外的土地价格在十年内成长为原来的十倍,其周边的住宅更是以豪奢闻名于世,而今天太原的中央公园,亦如当年的纽约中央公园。

纽约中央公园实景


c.长风商务区APM轨道交通

就在2017曝出了长风商务区将建APM轨道交通的消息,消息一出,太原市民再次哗然!这种轨道交通一般仅在大城市中的核心位置才能见到,此番太原APM轨道交通的曝光,也再次强调了长风西板块在城市中的价值。


长风商务区西轴线规划方案(来源:高楼迷论坛)


d.会展中心的规划

早前,太原规划网公示了目前的万水物贸城将建设大型会展中心的详细规划内容,从规划内容来看,此次除了建设会展中心之外,还将配建中小学、幼儿园、停车场等配套。会展中心的落地不仅仅向市民展示的是各类展览,会议,商务等功能,他更重要的是对于整个片区的带动。


e.大型商业综合体落地

在河东有北美新天地,天美新天地,茂业等大型的购物中心,但是河西似乎在这点上总是差点意思。

就在长风商务区入驻长风西街之后,长风国贸第六馆的进驻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长风西街商业的空白,随着远大购物广场的落地,华润万象城的开业,河西的商业格局将逐步完善。


3.85-137㎡全系户型区间,可满足不同购房群体需求

兰亭熙园首期推出的户型面积约85-137㎡,全系户型满足刚需及改善各种人群,精装品质让您购房省心又省力,为购房者打造舒适居住环境。


目前,兰亭熙园周边已有多家楼盘进驻,随着各家楼盘路线交房,该区域的居住密度会大大增强,太原楼市将形成新的住宅聚集区。太原兰亭熙园因其超高性价比,将在该片区脱颖而出,成为区域购房风向标。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