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X!又一奥特莱斯将落址杏花岭区!北城即将成为商业巨头!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8/10/19

近日,小编在太原市人民政府网的网站上了解到,10月10日在杏花岭区委五届五次全会上,杏花岭区表示将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关键,积极推进多项重大项目的建设,推进“深耕老城、释放东山”发展战略。

重点是,在未来,杏花岭区将继续紧盯当前正在洽谈的奥特莱斯、文博园、真彩笔尖钢、中通智慧供应链等优质产业项目,积极争取重大项目、重大平台、重大企业集群落户杏花岭区

不得不说,杏花岭区已经描绘了一幅让人想起来就热血沸腾的蓝图。抛开其他不说,光是正在洽谈的奥特莱斯,如果能够切实落地区域,那将会是杏花岭巩固其北城商业霸主地位的又一大助力。


//奥莱的真正魅力及其对于区域的价值//

奥特莱斯是由世界知名品牌折扣店组成的大型休闲体验式购物中心。奥特莱斯始于美国,历经百年,以其低价的品牌体验、舒适的购物环境深入人心,被众多消费者所广泛接受,并以“世界名牌折扣店”“品牌直销广场”享誉全球。

上海虹口奥特莱斯广场

郑州天美杉杉奥特莱斯

那么奥特莱斯的引入对于区域来说,究竟有着怎样的意义呢?

1.经济效益

奥特莱斯大型商业中心的引入,每年可吸引大量的购物者前来游玩消费,拉动区域内的其他产业。此外,于政府而言,将会增加一笔可观的税收

2.促进就业

商业中心的运营势必离不开人,因此,将直接增加很多的就业岗位,减轻政府就业负担,改善区域内的就业结构,同时还能吸引优秀人才,带动区域劳动力水平的提升。

3.城市发展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发展,奥特莱斯购物中心的引入,将带动区域内大规模的市政投资建设,提升城市功能;周边环境建设,提升城市形象。最重要的是,商业中心的落地,最深入的影响就是周边土地价值的提升

榆次天美杉杉奥特莱斯

在2017年榆次的奥特莱斯对外营业之前,太原人要想逛奥莱,只能去距离相对来说最近的北京,非常的不方便。

北京赛特奥特莱斯

自从2017年9月榆次天美杉杉奥特莱斯对外开业以来,太原人,甚至是太原以北的阳曲的人,都纷纷跑来榆次奥莱购物,相比于之前,大大方便了许多。

榆次天美杉杉奥特莱斯开业盛况

榆次奥莱的引入,除了改变了人们的购物习惯外,还大大提升了奥莱所在的龙湖大街板块的价值。

榆次天美杉杉奥特莱斯购物中心的建成,直接将其周边楼盘房价大幅推涨

距离奥莱最近的晋中恒大华府,均价已达11800元/㎡,这比起榆次其他版块楼盘价格,足足高出将近2000元/㎡。而且带动了好多太原人去榆次买房。足以见得其强大的影响力。

榆次天美杉杉奥特莱斯周边部分楼盘

此次,奥特莱斯若是能够落户杏花岭区,直接为太原北城,乃至北部阳曲的人们带来便利,去奥莱购物的路也将更近一步。


//重大企业集群落户杏花岭区,昔日老城变商业巨头//

除了奥特莱斯项目正在洽谈,杏花岭区的宜家华联爱琴海商业项目也在快速的推动中。

a.宜家家居

早在今年7月份,宜家家居商场项目地块内的耐火小区居民楼就启动了拆迁,8月初宜家家居商场项目开始申报建设。近日,机车厂办公大楼也开始了拆除工作。照这速度,北城人民期盼已久的宜家指日可待。

距离宜家家居商业中心最近的,中车·国际广场的业主们,即将最先享受到它带来的便利。

b.华联

与宜家家居仅仅一条胜利街之隔的华联购物中心,工程也在紧张进行中。目前华联购物中心主体建设基本完成,并复工建设。建成后会一改以往只有超市的单一形式结构,配套影院、百货、超市成为纯粹的现代化购物中心。

北京华联购物中心

不仅这两个项目在如火如荼,爱琴海商业购物中心的建设也在逐步的推进中。


现在的杏花岭区,有了这三大商业综合体的撑腰,已经足够让太原人们羡慕了,如果奥特莱斯能顺利落户,北城的商业将要呈现一片空前的繁荣之景。我们也格外的期待。

未来,杏花岭区将持之以恒推动城市改造建设,将城市改造和有机更新作为“深耕老城”的重要一环,加快推进牛驼公园、动物园二期、东中环北延续建等重点城建项目。

统筹抓好农村地区转型项目、生态文明、人居环境、基层组织等各项建设,实现城乡融合一体化发展,进一步做实“释放东山”战略内涵,引领北城发展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