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刚刚!太原最新商圈在这里正式诞生!周边买房人都笑翻了!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8/11/15

当我们在谈论房子的时候,我们也爱讨论为其提供重要配套的商场

一个强大新商圈的诞生,常常是在酝酿一场声势浩大的房产增值运动。

就像9年前的北美新天地开业,为太原引进了当时最时尚的商场,周边的房价也随之拔高。

现在的太原,柳巷商圈老态初现,亲贤长风商圈,笑傲于太原商业版图之巅;那下一个新商圈在哪里?

我想大家都会不约而同地说,河西!长风西!

那是谁给了长风西新商圈的底气?答案是长风西的新商场们。

1、一个新商圈的诞生,会带火一个片区,也会成为城市目前的焦点

谈到太原现在最牛商圈,我说是长风西商圈,应该不会有人反驳。

不管是买房人还是卖房人,首先考虑的就是周边有没有大型商业综合体。

一方面,强大的商圈会为区域居民带来便利,既能满足日常生活需求,又能在满足节假日休闲娱乐的消费需求;

另一方面,它会为周边房子带来实实在在的升值可能五年时间就翻两倍甚至三倍。这是一般资产增值所不能达到的效果。

以长风西商圈为例。

2013年,国贸第六馆开业,成为了河西第一个商场。那时候,大多数太原人都在说:河西哪有河东好,正儿八经的商场在柳巷和亲贤。

但是后来,河西慢慢发展,一个又一个楼盘拔地而起,入住居民越来越多,长风西也随着区域大发展而热闹起来。

现在,华润万象城也开业了,长风西更火了。

未来,远大购物广场也将建成,长风西必将是太原商业最繁华的区域。

仅仅到目前,这里已经成为太原人气最高的地方,充满了烟火气儿,充满了区域的欢腾和雀跃。

2、正在崛起的长风西新商圈中,兰亭熙园成为性价比之王!

长风西商圈地位显赫,也带动周边楼盘畅销无比。

只要是在长风西辐射范围内的新楼盘,几乎都不愁卖。

不论是之前的融创长风壹号、保利海德公园、保利梧桐语,还是目前热销的远大购物广场、MOMA当代广场、融创学府壹号院,还是刚刚面世一个月的新项目兰亭熙园,都是太原市场上销售业绩领先的项目,去化速度远远快于其他区域同类型楼盘,每每开盘,现场人气火爆,房价也水涨船高。在商圈周边买到房的人,笑弯了腰;没买到的人,心塞落寞并准备加入下一次抢房大战。

像今年10月3日,兰亭熙园开盘,1600组客户抢600余套房源,均价11500元/㎡,全部卖完。而十月不足一个月的时间,兰亭熙园这个太原刚需项目,居然卖出了9亿的好业绩!

数字向来是最好的成绩单和说明书,兰亭熙园的热销产生了不小的轰动,除了作用长风西版块的优质配套,还有什么样的秘诀呢?

兰亭熙园是由金地商置和广电地产联合打造,目前在太原已有兰亭御湖城、兰亭荟以及兰亭熙园项目。

兰亭熙园一共有6栋楼,其中2号楼和4号楼已经售罄,5号楼所剩房源也不多了,目前在售1号楼和3号楼。

目前推出的户型面积约85-137㎡,全系户型满足刚需及改善各种人群,精装品质让您购房省心又省力,为购房者打造舒适居住环境。

样板间展示:

Tips

兰亭熙园目前均价为11500元/㎡,这在太原楼市的精装项目里,可以说是很亲民了。首付30万起,就可以入驻长风西、西中环版块,超低价格+精装府邸+精品户型+完善配套,绝对是太原购房者不可错失的购房良机!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售楼处咨询,也可以拨打400-0811-009转627#咨询哦!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