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把晋阳湖比西湖,晋阳湖已成太原楼市新晋“贵圈”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8/11/14

近日,为了呼吁全民阅读,进一步为城市文化发展建设赋能,保利发展联合山西省图书馆,共同启动了保利万卷书计划,并面向全城招募首期会员,举办系列文化活动,提供专属阅读福利。此次保利万卷书计划作为保利发展着力打造的文化活动,延续其文化与公益修为,将为城市带来焕然新生的力量。目前,保利万卷书计划已经正式面向全城招募会员,读者朋友携带两本或两本以上书籍到山西省图书馆保利晋阳湖分馆进行共享捐赠,即可加入晋阳读书会,晋阳读书会会员可获得一份专门为读者定制的阅读好礼,同时可以参与12月1日在省图晋阳湖分馆现场举办的抽奖活动,瓜分十万阅读基金,共享百万黄金屋置业礼。

要说现在太原楼市的新星,当属晋阳湖片区。作为太原市政府重点规划发展的区域,晋阳湖周边的楼盘,不仅成为购房者最向往的区域,更成为品牌地产云集的新晋“贵圈”。


都说买房置业首先要跟着太原市的城建方向走,其次,要认准大品牌。

无论是楼市的投资者还是买房自住的购房者,关注的内容不仅仅是楼盘当前的配套形势,更要关注今后的城建规划。城市规划最大的价值在于它会让一些原本价值不高的地段发生质的变化。

以太原晋阳湖为例子,数据表明,晋阳湖开发前房产均价为4000元/平米左右,随着晋阳湖建设的不断推进,目前这里的均价已拔至均价16000元/平米,着实让诸多太原购房者心之向往。

那我们来说一说,晋阳湖到底有哪些优势,能引得万众关注?

一、路网四通八达,河西主干道纷纷接轨晋阳湖

1. 西中环南延

西中环南延工程是太原市今年的重点工程,北起西中环与南中环交界处,南至姚村,全长近20公里。自今年4月19日起开始正式施工以来,就一直饱受广大太原市人民的关注。西中环南延段建成后是连接晋阳湖公园、晋祠公园、蒙山景区等的快速化道路,更是纵观晋源区南北向的第三条大动脉。


2. 南屯路

南屯路北起长风西大街,由长兴南街开始一路打通断头路,直达环湖北路。据悉,长兴南街至南中环路段打通路段已经予以公示,道路全长约1.2公里,未来可成功连接长风商务区和晋阳湖公园片区。


3. 千峰南路南延

千峰南路南延工程,将由义井街向南延伸,与旧晋祠路形成十字口,穿过南中环街直达晋阳湖北岸(环湖北路)。

4. 和平南路南延

和平南路南延打通工程,将由西峪东街开始,穿过南中环,打通断头路至环湖北路,与环湖西路(西中环)相接。


还有南中环西延、冶峪河快速路、风峪河快速路、新晋祠路南延、天龙山路、古城北街、古城南街等诸多重点工程均在火热建设中。完工后,将与现有的环湖东西路、滨河西路一起,构成以晋阳湖为中心形成四通八达的路网,出行更加方便!


二、四岸众多大型配套,紧紧包围晋阳湖

1. 公园

晋阳湖湿地公园

时下,晋阳湖公园的建设已经全面铺开,政府对其的投入打造有目共睹。随着二青会的渐行渐近,比西湖还大、华北地区最大水域公园的晋阳湖公园正向我们大步走来,逐步成为太原集休闲、旅游、宜居、体健、文化于一体的城市名片。


太化工业遗址公园

太化工业遗址公园作为晋阳湖西岸重点规划的文化产业园,将依托地理位置优势和保存完整的工业遗存优势,打造全国领先的时尚文化高地、高端商业服务中心和工业遗存历史文化名片,同时建设太化智慧医养产业园。


西寨公园

西寨公园,总面积4万平米,保留一座明朝庙宇位于晋源区西寨南街北侧,规划总面积近4万平方米,是一座集休闲、文化、观赏、健身于一体的现代化区域性综合公园。

该公园的植物景观将突出本土化,将以乡土树种为主,在园路两侧布置修剪造型的灌木,点缀西府海棠、胶东卫矛等衬托公园其他小品造型。


庞家寨公园

庞家寨公园,与西寨公园同时建设,总面积3万平米,绿化面积超9成,位于晋源区小店桥桥西和滨河西路交汇处。

庞家寨公园建设,绿化面积是一大特点,其绿化面积占到了总面积的90%以上,园内将选取4大类20余个品种的植物进行栽种,还会种植一些地被、草本花卉。


2. 商业

先放一张图来看,可以看出该区域是被众多大型建设项目围绕……


晋阳湖欢乐海岸

晋阳湖欢乐海岸是毗邻晋阳湖南岸商业旅游综合体项目,是晋阳湖周边众多配套服务项目之一,定位为亲水商业街区,是晋阳湖片区重要的商业布局。建成后将通过丰富的序列感、精致的景观设计、以及独特的建筑风格塑造晋阳湖区域一个独特的体验和使用场所。


华侨城缤纷水岸

华侨城缤纷水岸项目落址迎宾街以南、汾河三期以西,打造“缤纷水岸·世界级都市休闲娱乐区”。将作为太原都市休闲生活区五大区域之一的游乐场(含商业)力促晋阳湖片区发展。



晋阳湖南岸商业旅游综合体

晋阳湖商业旅游综合体位于晋阳湖南岸,是晋源区今年重点推进项目。预计占地约600亩,总投资约15亿元,涵盖水上乐园、奥莱小镇及房车露营地,建成后将与欢乐海岸遥相呼应,将是晋阳湖片区甚至全太原市居民一个娱乐、休闲、购物的好去处。


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

该项目规划总投资2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内最大的奥特莱斯主题购物公园。是一个集休闲、旅游、观光、购物于一体的,具有国际化及地区文化特色和综合商业相结合的新场所。


3. 场馆

随着二青会召开的脚步越来越近,8月启幕的省运会也开始了彩排,更被视为二青会的一次“带妆彩排”,这都让人们是越发期待2019年的青运会和晋阳湖。

目前二青会红灯笼体育场主体已经建成,滨河体育中心、网球中心、排球馆、足球场等多个场馆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当中,预计将于年底建设完成!


二青会场馆卫星图


晋阳湖改造,是太原城市“西进”规划的重大课程,启幕太原市的湖居时代。

2017年起,在晋阳湖周边,有几个品牌大盘虽在城市西南角默默发力,却搅热了整个楼市,带动了片区的发展。他们用自己的蓬勃生机,告诉太原购房者,选择晋阳湖,会是非常正确的投资。

随着城市新的规划发展,未来晋阳湖区域将会形成城市与自然相互联系、融合的趋势。最终形成以晋阳湖为中心,生态绿廊为纽带,各区域相互联系、共同发展、资源整合、山水对话的格局。晋阳湖将成为太原市未来发展的绿色核心和视觉焦点,构建出城市中的原野风光。而各大品牌地产的高端项目,也将提升区域居住品质,打造太原新的住宅“贵圈”。

作为华北地区最大的城市内湖,晋阳湖犹如镶嵌在龙城的一颗璀璨明珠,得“中国北西湖”之美誉。在太原南移西进的城市蝶变之下,晋阳湖将比肩杭州西湖,西安曲江,苏州金鸡湖,南京玄武湖,天津海河西岸等全国各大著名水岸,以跨时代的城市规划和璀璨的人文底蕴,展示给全世界一个新兴的湖居生活样本,一个历史文化名城的复兴与未来。

而今,有着中国湖居专家之称的保利地产布局龙城贵脉福祉,汲取26载全国各大水岸开发经验,将对湖居生活的独到理解植入项目;依托晋阳湖建设大势,择址未来新贵区域晋阳湖东岸,打造保利地产山西首个百万方湖居力作--保利?西湖林语,构建超凡脱俗的人居氛围,诠释真正属于太原的美好湖居生活。以最好的湖居,礼献最好的城市。

『 保利万卷书计划会员服务权益 』

权益一:首期会员定制礼

保利万卷书计划面向全城招募一万名会员,入会需要向保利共享书馆捐赠两本或两本以上书籍,同时将招募信息转发10个微信群或者20名好友,即可获得一份定制好礼。(儿童绘本、图画书、期刊、杂志、报纸、时效性书籍及教材等书籍和材料不能作为捐赠书籍。)

权益二:共享两万册图书

保利发展携手山西省图书馆在保利西湖林语打造全省首个共享图书馆,可供会员借阅/捐书/换书,12月1日起正式开放共享。

权益三:瓜分十万元阅读基金

会员可参与12月1日在省图晋阳湖分馆进行的现场抽奖活动,瓜分总价值十万元的阅读基金。

一等奖1名:总价值1万元阅读基金

二等奖20名:每人价值1500元阅读基金,共价值3万元

三等奖200名:每人价值300元阅读基金,共价值6万元

权益四:百万黄金屋置业礼

2018年11月12日至12月31日,会员凭招募单购买保利旗下所有在售项目可额外尊享99折购房优惠。

【保利万卷书计划报名通道】

识别二维码,即刻报名入会

共享十万阅读基金 百万置业豪礼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