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太原某豪华地段一纯新盘项目马上开盘,价格合适!速来!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8/12/07

占尽各项利好、寸土寸金、却又新盘稀少的龙城大街片区,又给太原购房者带来个好消息——在滨河东路与龙城大街交汇处这个绝佳的位置,又有一处纯新盘!


这个楼盘就是集超高层瞰景公馆+花园别墅+高端写字楼+商业配套+星级酒店+生态公园为一体的城市功能综合体——鸿赫·时代天际。


纳尼?这么多业态,听起来像一座“巨无霸”项目啊!着实让本宝宝很好奇,于是拔腿就去踩盘,为大家带回了一手的项目资料。

鸿赫·时代天际项目亮点

1. 鸿赫·时代天际为太原楼市少有的汇聚丰富业态的项目,未来将是龙城大街标志性建筑。

2. 区位优势太明显,将城市利好都收入怀中。周边品质项目汇聚,已形成城市高端圈层。

3、项目预计12月下旬开盘,开盘价诱人!


鸿赫·时代天际为太原楼市少有的汇聚丰富业态的项目,未来将是龙城大街标志性建筑。

超越了以往“房子+商业”的小区开发模式,鸿赫·时代天际项目集合了商务、办公、商业、景观、休闲、居住六大业态及资源,并且写字楼与平层住宅都是超高层瞰景房,独揽龙城大街及汾河美景。

具体如下:

项目1#楼、2#楼为超高层写字楼,命名天际1号、天际2号,36层,总高 177米;


3#楼-5#楼为瞰景公馆,户型为80㎡-385㎡。其中3#、4#为48层超高层,总高为177米,这个高度可以说是太原同类型产品第一高度;5#楼为低密舒适的小高层,共16层。



6#楼-11#楼,为花园别墅,面积为160-370㎡,总高7层,分别根据楼栋不同赠送百平米下跃空间/阳光花园/超大露台。


另外,还有自身商业配套及小区公园配套,强大的业态为业主提供十分便利的生活。

商业:炫酷的潮流时尚,创意的跨界品牌,情景式的主题餐厅都将让业主在家楼下就享受便利;项目还将引进新加坡五星级酒店,想不成为龙城大街的地标建筑都难~


生态:小区自建一座祥云公园及滨河东路人行天桥,过桥便能直接抵达汾河景区,方便业主与汾河美景面对面。



区位优势太明显,将城市利好都收入怀中。周边品质项目汇聚,已形成城市高端圈层

本宝宝在售楼处看沙盘的时候,一对看上去很斯文很有气质的中年夫妻刚好也在讨论,健(hua)谈(duo)的我便凑近询问他们对于楼盘的印象。

我:二位也是来看房子的?感觉怎么样?

买房人(男):这家楼盘规划不错,并且是超高层,是我们都喜欢的瞰景房。

我:怎么会来看这家楼盘的?

买房人(女):最近一直在关注龙城大街的房子。我家有亲戚住马路对面的星河湾,总在和我们讲龙城大街这几年变化太大了,不仅配套越来越完善,版块升值潜力也愈发凸显了,这里的房子也越来越受关注。但星河湾价格高,鸿赫·时代天际这里相对就划算多了。

我:没错,龙城大街区位优势太明显了,显得整个项目也非常具有地标性了。

交通优势:紧邻滨河东路和龙城大街,与平阳路、龙城北街、滨河西路共同编织发达路网,通达全城无障碍,并且距离机场和南站都非常近;


商圈优势:发达的交通路网,使项目通往太原各大繁华商圈无压力。且项目自身规划有商业街及购物中心,购物、娱乐、休闲就在家门口,享受繁华、便捷的都市生活。


医疗优势:项目距离山西最大的综合性医院——山西大医院特别近,业主就医十分便捷。


生态优势:项目不仅享受整个龙城大街版块的公园景观,还享受汾河景观带来的惬意生活,并且,由龙城大街向西,晋阳湖公园也距离项目不远。


圈层优势:鸿赫·时代天际所处的龙城大街版块,是太原市少有的“贵圈”。版块内多家品牌房企入驻,星河湾、香檀一号、恒大江湾、恒大未来城、及保利香槟国际、首开国风朗樾等高端小区,共同提升了龙城大街版块的居住价值。



项目预计12月下旬开盘,开盘价诱人,这个价格真的划算!

鸿赫·时代天际预计本月下旬进行开盘,目前正在排号,具体情况如下:

瞰景公馆,交两万享受开盘95折优惠,户型区间80㎡-385㎡;

花园别墅,交五万享受开盘95折优惠,户型区间160-370㎡。


部分户型赏析,欲获取更多户型图,请联系文末给利姐微信:


116㎡三室两厅一卫
136㎡三室两厅两卫
181㎡四室两厅三卫
180.98㎡八室三厅两卫
164,07㎡七室三厅两卫
260.37㎡六室三厅四卫
196.42㎡八室三厅四卫


总体来说,鸿赫·时代天际,是龙城大街版块宜居宜业的楼盘项目,如果您有兴趣,可以拨打400-0811-009转158咨询,也可以加给利姐微信详聊。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