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全太原高端购房者将集体涌向这里!只因一处豪华地段好房子即将公开样板间!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8/12/29

时间进入2018年尾,太原人的理智指数逐渐回归平均值,对房子也变得愈发挑剔起来。

对于大多数太原人来说,楼盘好不好,第一看品牌,第二看地段,第三看小区规划。如果都提不上嘴,那八成是要歇菜的;但三者都具备的项目,那一定是在面世之初就备受瞩目的。

因此,同样的楼市大环境下,有的楼盘起劲吆喝但鲜有问津,有的楼盘低调行事,却是吸金体质。保利东郡,就是这样一个“吸金”楼盘。

“吸金”能力之品牌

保利东郡的开发商,央企保利发展,入晋虽只有五年,但已在太榆双城打造了多个品质项目,从刚需、改善、豪宅全系项目,为太原购房者提供了丰富的购房选择。2018年,山西保利销售额破百亿,着实彰显保利品牌实力及购房者对于企业的认可。


2016年10月,保利发展成功签署北张村城改项目,打造了目前太原最核心地段的项目——保利东郡。

保利东郡项目是个“含着金汤匙诞生的”楼盘,所处城市五大黄金圈层的交汇处,又紧邻城市繁华主干道,片区教育、交通、商圈资源丰富,是个不可多得的全能型项目。


“吸金”能力之地段

楼市分化严重,冰火两重天的背后,很容易发现:在楼市平稳期也能火的楼盘,都位于城市发展核心区。

关注太原楼市的朋友都知道,近年来太原的中心地段,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新盘出现了。因为中心地段交通便利、配套成熟、人口密集,土地严重稀缺,几乎没有大片土地可供新房开发。保利东郡的出现,无疑是为核心城区注入了一股楼市的新鲜气息。

保利东郡项目所在的南中环坞城路版块,集齐政、商、学、研、行五张大王牌,是太原城市的“塔尖”区域。


交通:项目依托南中环、坞城路等城市主干道,出行畅达全城;

教育:东临山西大学、山西财经大学等高校学府;志达中学、山大附中、三十八中等中学;八一、九一、山大附小等小学;以及省公路局幼儿园等学前资源,整体学府氛围浓厚;

商圈:南中环与晋阳街构成的太原3.0商圈,让繁华就在家门口;长风亲贤商圈、学府商圈、晋阳街商圈为业主的休闲购物又添新选择。

公园:学府公园、晋阳街公园等休闲配套则让生活更宁静;

出行:太原南站与武宿机场接驳世界。


“吸金”能力之小区规划

保利东郡占据城市塔尖级区域版块,匠心擘画16公顷城市构想区。

保利东郡项目是保利发展在山西的第11个项目,也是地理位置最为核心的项目。

项目共有住宅兼商业用地四块(分别命名为为琴韵、翰墨、国学、丹青,非常有文化韵味,我猜园林也是根据名字特色来设计的吧),教育用地两块。占地面积16公顷,总建面达到了近70万㎡,规划2800余户,可谓是城市中心的“巨无霸”项目了。


项目鸟瞰图


商业


自带小学、幼儿园

整个营销中心的文化气息十分浓厚,保利东郡与三联书店强强联手,以创造城市文化生活为愿景,共同打造城市首个公益大书房——保利东郡三联书院。庆幸的是,保利东郡三联书院,与山西大学隔街相望,为本就人文氛围浓郁的土地再次赋能。


保利东郡营销中心实景,所见之处皆是书本,文化气息十分浓厚

保利东郡首次开盘为二地块4栋高层+三地块2栋高层,共六栋楼,约1000户,户型区间为105-180㎡三居、四居。全系户型可满足刚需、刚改、终改购房群体置业需求,十分受购房者期待。

户型鉴赏


105.jpg


120.jpg


125.jpg


140.jpg


146.jpg


160.jpg


180.jpg

预 告:

保利东郡目前接受购房者咨询,12月30日项目精装样板间暨世界东方美学生活馆至美公开!

观赏热线:400-0811-009转160。

大家也可以加给利姐微信进群详聊哦。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