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楼盘火爆太原 开盘不足一个月卖光90% 再晚就没了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9/01/04

近日,太原持续了好一阵的低温天气终于有所回暖,于是,趁着晴好天气我决定出来踩盘,这一次我来到了太原晋阳湖畔的大热楼盘——保利·西湖林语。

早就听闻保利·西湖林语的营销中心里藏了一座图书馆,于是我带着满心期待走进了保利·西湖林语的营销中心。

据了解,位于保利·西湖林语营销中心内的图书馆是目前晋阳湖区域内仅有的图书馆,也是央企保利与山西省图书馆强强联手打造的省图书馆保利晋阳湖分馆,一进门我就被它文艺的气质、雅致的环境和贴心的服务深深吸引,加上置业顾问耐心详细地为我介绍西湖林语的产品和配套,使我对于保利·西湖林语的好感度有了又一次的提升。

一个楼盘好不好,首先看人气。

保利·西湖林语一期开盘当天的去化率超过90%,认筹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保利·西湖林语实现热销12亿元,到底是有怎样的魅力让这么多的人选择于此呢,让我们一探究竟。

首先,不得不说保利发展在晋阳湖的号召力是别的房企无法比拟的,作为晋阳湖首家实力雄厚的央企,保利以霸主之姿布局晋阳湖,不仅品牌过硬,品质更是坚如磐石。

继保利·西江月以有目共睹的优质产品热销全城之后,保利·西湖林语以全维无死角的湖居精品,成为瞩目龙城的又一座保利力作。对于希望入主晋阳湖的购房者来说,无论是地段优势抑或是产品价值,保利无疑是最值得入手的不二之选。

其次,保利·西湖林语位于晋阳湖东南角,而它的相比周边的品牌房企项目,有独特的优势。

纵观晋阳湖,保利·西湖林语是难得的直临晋阳湖湖岸的品牌房企项目,择址晋阳湖稀贵地段,收藏最后的湖岸线,无可复制的珍藏地段,独享超一线临湖资源,最大程度享受晋阳湖的生态景观资源。单从此一点,保利·西湖林语的争藏价值及未来升值潜力就远远超出其余非临湖项目。

说到产品,不得不提的就是保利·西湖林语独家的全硅藻泥精装样板,相比市场上常见的乳胶漆墙面或壁纸,硅藻泥是纯天然矿物质环保材料,不含甲醛,还能吸附分解甲醛,成本是乳胶漆的4倍。

另外,保利·西湖林语的厨房、卫生间是全配套交付,电器品牌均为和西门子同档的伊莱克斯,并赠送消毒柜、智能马桶盖。

除此之外,石材电视背景墙、地砖上墙的踢脚线、金属拉丝的施耐德品牌开关插座、玄关柜、卧室飘窗柜子等细节也是让人倍感放心。

户型方面,保利·西湖林语涵盖了建面约92-182㎡两居到四居全精装户型,满足不同客户不同阶段对房子的需求。

买房选品牌、选地段真是万年不变的真理。目前,保利·西湖林语一期还有少量房源,二期正在意向登记中,有兴趣了解的朋友可以咨询点400-0811-009转610,也可以咨询给利姐gracelyh2016。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