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完年我一定是膨胀了,居然对太原如此高端的生活动心了!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9/02/11

"我听过太多东郡的故事,而无论别人描述得如何声情并茂,有一些感动却只有在亲眼所见、亲手所触之后才能体会。"

据说,当保利东郡的世界东方生活体验馆与太原人相见,所有关于空间的设计、关于材质的雕琢、关于生活的禅思,在这一刻,沉淀成一种自然而然而又无可挑剔的美好。

而当我与保利东郡东方美学精装系统相见,一见倾心--

1、国际设计大师邱德光山西首作,世界东方精致美学系统首现山西;

2、五大系统,重新定义山西人居标准;

3、空间共生而多变,各功能区域有机串联,家人的共享与亲昵更精彩;

4、保利东郡项目拥有108-198㎡全系户型,可满足各层次居住要求;



保利东郡盛邀设计界领军人物--邱德光大师,担纲样板间精装设计。邱德光开创了新装饰主义NEO-ART DECO东方美学风格,熟练运用华丽、艺术及时尚元素,将生活形态和美学意识转化成设计文化,赋予奢华生活新内涵,成功塑造当代东方美学与时尚多元的生活形态。


邱德光大师依据东郡所处的地脉文化,深研当代山西人的居住需求,以兼容并蓄的手法,调和东方韵律与西方理念,力求室内空间与场景氛围的完美呼应,找到美学体验与情感需求的平衡,彰显保利东郡的世界东方美学。

保利东郡精装样板间效果图


在保利东郡的样板间设计过程中,邱德光不仅对室内的色调、装配思考良多,他对空间格局也进行了反复推敲。最终设计出开放式的多功能室、餐厅、厨房。进入样板间您将会发现,无论是素雅的色系,还是开放而多变的空间,都将成为美的一部分。希望业主们在忙碌一天归家之时,轻松、温馨的家能让他们放松下来享受生活。



保利东郡为了满足家庭全生命周期的居住需求,引领太原大宅"奢适功能"的发展,由安心入户系统、社交厨房系统、卧室休憩系统、美妆卫浴系统、空间收纳系统组成的保利东郡世界东方美学五大精装系统,结合实际生活场景,充分提高了居家生活空间与功能的利用率。

安心入户系统


卧室休憩系统


社交厨房系统


美妆卫浴系统


空间收纳系统(此处仅列举家政空间)



空间是一种可以拉近人与人关系的社交载体,经过巧妙的整改,保利东郡的户型空间共生而多变,保证了功能完整性并将各功能区域有机串联在一起;将大部分面积设计为公共与半公共空间,家人的共享与亲昵更精彩。


▲建面约149㎡精装样板间实景图


共餐--开放式厨房设计,餐厨空间分而不离,全家人重拾围桌而坐的温馨时光。


▲建面约198㎡样板间【开放式厨房、中西餐岛台】


共生--在建面约149㎡、198㎡样板间中,客厅一侧原本封闭的空间成为多功能室,丰富整体空间的视野。


▲建面约198㎡样板间【多功能室】

▲建面约149㎡样板间【多功能室】


共悦--拥有超大面宽的主厅、阳台和窗户不仅让业主看得到风景,还延伸了住宅的体量。


▲建面约149㎡样板间【超大主厅、阳台】


共享--部分户型主卧的递进式格局激发生活仪式;独卫独浴保障主人套房的隐私性互不打扰;衣帽空间规划收纳,便捷生活所需。

▲建面约198㎡样板间【主卧】




保利东郡项目拥有108-198㎡全系户型,可满足各层次居住要求。


保利东郡,不动声色地培育着复兴东方文明的心意,在冬日更替的悄然间,正兑现"世界朝东方"的时代理想。在全面了解都市名仕的精神需求基础之上,筑就了全新定义建面约108-198㎡东方大宅,东郡将再一次刷新龙城品质人居的高度和视野,领航择居标准。

保利东郡 火热认筹 开盘在即
开发商公积金担保
认筹享额外99折
品鉴热线:400-0811-009转160
品鉴地址:南中环与坞城南路交汇处西北角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