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太原迎泽西纯新盘『中海国际社区』曝光!预测将改写太原楼市格局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9/02/24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最新消息:中海地产北寒村地块项目案名确定——『中海国际社区』。

据悉,该项目总建筑面积为200万㎡,拥有规划、生态、教育、消费、运动、医养、服务、技术八大国际价值体系;目前城市展厅已开放。

中海国际社区,为中海地产在全国的第17座国际社区

2月24日,中海地产城市展厅“时光印记馆”在位于迎泽大街与新晋祠路交汇处的中海国际中心盛大开放,新项目『中海国际社区』也在万众期待中盛装亮相!


中海国际社区案名揭幕

中海地产城市展厅“时光印记馆”盛大开放


『中国际社区』是中海地产今年在太原的开年大作,也是中海在全国的第17座国际社区。

2004年第一座“中海国际社区”启幕,至今已有16座国际社区遍布全国多个城市;

2009年,“中海国际社区”获得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等组织联合颁发的“中国房地产住宅项目品牌top10”大奖。

除此之外国际社区建设中多次获得“詹天佑奖”、“亚洲人居环境建设杰出贡献奖”等重磅奖项。

作为区域内体量最大的都会大城,中海国际社区不管从项目规模还是城市版图,都具有开创性影响力。


中海国际社区,是中海在太原布局的第三张城市名片,共同打造“中海品质生活圈”

说起中海,相信每位太原人,尤其是关注太原迎泽西版块的购房者都很熟悉。

2013年,中海地产择址迎泽桥西,在迎泽大街与汾河的黄金交汇点建设“中海寰宇天下”品质社区。

2018年,超5A甲级写字楼“中海国际中心”竣工交付。

2019年2月,中海地产成功摘得万柏林区北寒村地块,正式拉开了『中国际社区』近700亩土地的建设工作序幕。

至此,中海地产在太原据守迎泽大街布局的三大城市名片已全线亮相。


中海地产以城市运营商角色,倾力打造的囊括高端社区、办公、购物中心、学校、养老等多维一体的“中海品质生活圈”呼之欲出。



中海国际社区,始于迎泽西,预测将改写河西楼市格局

太原中海国际社区坐落于迎泽大街西起点,踞守百余年三晋政商主脉,是龙城太原“西进”发展的前沿地段,是未来市民置业的首选区域之一;

中海国际社区所在的北寒村地块,处于地铁一号线的起点区域,拥有便捷的交通路网,生活配套成熟;

周边有几十万居民生活于此,居住条件完善;随着片区的整体实力提升,居住品质和各项生活配套将得到进一步升级。

可以说,『中国际社区』落址于此,将大大提升迎泽西片区的住宅市场注入更多的时代活力。


目前据中海官方消息称,太原中海国际社区项目总建面约200万㎡,同时项目拥有八大国际价值体系,将打造一座国际化大城。

★ 以国际化视野进行规划;

★ 全龄优教大城、一站式精英教育的国际教育体系;

★ 打造约10万㎡大型购物中心,约5万㎡多彩商业矩阵的国 际消费体系,填补区域内缺少大型高品质综合购物中心的空白;

★ 区域属于城市生态绿心,天然都会鲜氧宜居佳境的国际生态体系;

★ 精工品质,第五代住宅精品的国际技术体系;

★ 全龄段运动空间、活力公园住区的国际运动体系;

★ 医养结合模式,康养宜居一体化的国际医疗体系;

★ 全方位服务配套,国家一级物管的国际服务体系;


近年来,随着太原市“西进”政策的不断变现,以迎泽西大街为城市中轴的区域不断有楼盘涌现。但像『中国际社区』这样体量大、功能全、品质高、潜力大的项目并没有几个,中海国际社区项目的面世可谓是对迎泽西优质房源的一大补给。

未来,在迎泽西大街版块,乃至整个河西片区,中海国际社区都将在楼市中占有绝对话语权。让我们共同期待项目的进一步面市,也继续期待迎泽西版块的更好发展!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