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南中环&西中环这个楼盘再次上榜楼市热搜!售楼处都被挤爆了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9/03/11

3月9日上午,在太原南中环与西中环交汇处的一楼盘门口,大小各异的私家车把道路堵得水泄不通,感觉半个太原城的人都涌向了这里。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小编忍不住上前打探,原来是位于双环交汇处西北角的一个楼盘项目『太行悦泉苑』营销中心正式开放,据说户型齐全、性价比极高,而且还是国企重磅打造,是太原购房群体理想的置业选择。

于是小编就随着人群也到现场看了看房,并带回了一手的楼盘资料,供大家参考。

最佳看点

01诸多买房人早已关注,开放蜂拥而至,人气火爆

我们先来看几张照片,来感受一下太行悦泉苑的现场人气,营销中心每个角落都挤满了前来看房的购房者,园林展示区以及停车场都人气十足。



在展示区,置业小姐姐为一波又一波的客户讲解着项目。从区位图上看出,项目做得十分精致,且项目位置优势明显。



营销中心共展示了4个户型模型,每个模型都围满了感兴趣的客户。据悉,项目户型分别从80-150㎡的两居至四居不等。可以说是能够满足全龄居住了。



太行悦泉苑还精心准备了多彩的节目,让每位来宾都有宾至如归的舒适感。

据置业透露,目前对太行悦泉苑感兴趣的买房人很多,预计不久后开盘会很火爆。

02项目优势明显,成为买房人看中的香饽饽也在情理之中

小编在现场打探到,太行悦泉苑项目拥有的优势很多,大致可以分为几个方面——

企业优势

太行悦泉苑由国企“山西建投太行地产”开发。山西建投太行地产成立28年来,深耕太原,布局全国,开发承建大批标志性建筑精品,取得国家房屋建筑总承包一级和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荣列建筑企业500强和房地产企业500强。

太行悦泉苑项目是太行地产高品质实力的展示,必将为太原购房者带来物超所值的惊喜。


区位优势

太行悦泉苑项目位于南中环与西中环交汇处西北角,地处西中环版块、晋阳湖版块,地理位置绝佳,是太原楼市发展潜力巨大的区域。片区内各项配套设施完善,升值潜力巨大。


产品优势

太行悦泉苑项目共有9栋住宅,分别为32-33层,项目住宅总户数1630户,容积率3.5,绿化率35%,南北楼间距45-55米。住宅建筑整体依南北走向的景观轴而建,每一栋建筑都可以享受到园区不同景观所带来的景致。

小区还在南侧及西侧规划有独立商业配套,既能为业主提供良好的商业配套,又能避免住宅与底商同在一栋楼给住户带来的不良居住影响。同时商业部分将住宅与道路相隔开,建立了缓冲空间,居住更舒适。


户型优势

项目户型分别从80-150㎡的两居至四居不等,毛坯。可以说是能够满足全龄居住了。

提到价格,置业顾问莞尔一笑,“我们是毛坯产品,所以价格肯定是要比周边同档次的几个精装房亲民,具体价格还需要在耐心等待。”这话很有艺术感有木有?看来真是个性价比高的项目。

据置业顾问说,片区内品质住宅小区的小户型已经十分罕见了。购房者对于中小户型的期待非常高,所以可以预测,“开盘即热销”这对太行悦泉苑来说应该是个正常表现。

户型图
















总体来说,太行悦泉苑是个“集品质与性价比于一身”的优质项目了,目前片区内精装楼盘均价为13000元/㎡,所以我们可以大胆猜测下本项目价格哦。具体项目信息可拨打400-0811-009转632。

也可以
私聊给利姐(gracelyh2016)
你想要的答案我都给你~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