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锤!“太原第一高”曝光新进展!未来这里将俯瞰太原所有风景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9/03/13

迎泽大街作为太原的中轴,是不可撼动的城市级主干道,它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每位太原市民的关注。

近日,迎泽大街一处最高达310米的超高层双子建筑,又有新进展。这座建筑建成后,将成为实名认证“太原第一高”、“太原天际线”等称号,成为太原又一座“城市新地标”。

它就是位于太原迎泽大街与五一路交汇处的『太原·国海广场』。

机械运转工人繁忙 建设工地如火如荼

上周末,小编来到太原·国海广场的建设现场,只见多台挖掘机紧张施工,装载车来回穿梭工地,一个高高耸立的塔吊在快速运转,数百名工人身穿工作服紧张有序地忙碌。工地呈现出如火如荼的建设景象。



太原·国海广场项目位于城市最中心的位置,其所处区域也是城市的繁华地带,为了保证将施工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整个工地现场都覆盖着绿色的网布,以免造成扬尘。

不仅如此,工地对于安全和标准的把控也是非常的严格,所有的施工都必须按照规范的流程来进行操作,就连出入工地的通道都必须经过刷卡认证才可以进入,稳抓施工安全与施工质量,这样才能为我们大太原的地标建筑打好基础。

预计2023年,太原·国海广场将全面竣工,未来,太原新的城市地标建筑将闪亮登场。

建设高度达310米 ,但“第一高楼”不只是“高”

太原·国海广场项目二栋超高层双子座组成,分东塔、西塔两栋建筑,西塔总高258米,为61层;东塔总高310米,总高69层,也是目前太原在建第一高楼。

太原·国海广场项目是我市重点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太原的地标性建筑。项目是集超5A级写字楼、国际五星级酒店、顶级精装公寓、高端购物中心于一体的大型商务综合体,项目建成后不仅能满足太原、山西乃至华中区域高端办公、居住、会议、酒店住宿、购物等需求,还能满足商务活动、观光休闲、文化体育等全方位、全功能的商务能需求。

据了解,太原·国海广场目前已与三家国际五星级酒店达成合作意向,分别是洲际、希尔顿、万豪。

这三家都是在国际上具有超级影响力的五星级酒店,分布在世界各国的一线城市,仅有少量位于二三线城市。并且,有着苛刻的落址条件:

必须位于城市中心繁华地段,拥有便捷的购物、娱乐、餐饮、商务等城市,人流量足够大,;

拥有交通发达的商业中心、金融中心;

拥有优美无污染的生态环境。

综合来看,太原·国海广场所处的区域是目前太原市乃至山西省唯一一个能同时满足这三家国际酒店选址的条件。

所以不论最后哪家酒店落地,都将为提升太原·国海广场的整体服务品质。


于繁华处显峥嵘 ,超高层双子座值得期待

说到三家五星级国际酒店纷纷意属太原·国海广场,那我们来看目前迎泽大街都有哪些资本向三大酒店抛橄榄枝?

地段优越:

周边配套非常完善,可以说是应有尽有。

项目紧邻柳巷商业区,步行10分钟左右;项目周边围绕着以省人民医院、山大医院第一附属医院等省内领先医院;青年路小学、太师附小,等教育配套,区位优势几乎无项目可匹敌。

项目所处的迎泽东大街正是太原的金融中心,沿街不仅有中行、建行、招商等十几家银行的省、市分行林立于此,而且担保、保险、投资等金融机构就有20余家。

交通优越:

项目周边交通四通八达,极为便利,项目北侧是拥有“三晋第一街”美称的迎泽大街;贯穿东西,承起南北,可以去往城市的各个方向。

未来,项目周边还将有地铁1号线与2号线,助力交通路网更完善。

生态优越

在这种城市核心寸土寸金的黄金地带,国海广场难能可贵的是能被两大公园一个广场所环抱:迎泽公园、文瀛公园和五一广场,分别于项目有5-8分钟步行距离,为项目提供了优质的生态配套。

总而言之,国海广场得天独厚的条件,注定了它将是城市核心最抢手的No.1。

让我们共同见证这座传奇建筑的诞生,它将被时代和城市所铭记!

本月,国海广场项目将邀请全太原市民相约国海广场营销中心,共度欢笑时光。

领票热线:400-0811-009转214。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