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0万元,太原晋阳湖东岸再拍地,山投集团拿下古寨村2宗地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9/03/14

3月的太原土拍市场,热闹极了。

据小编不完全统计,截至13日,3月太原土地市场共有15宗土地分别进行拍卖及挂牌出让,起始总价达到50多亿元。

3月份第二次土拍刚刚结束。晋源区古寨村、木厂头村2宗住宅兼容商业、养老用地进行了公开拍卖,最终被山西省投资集团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以3220万元的价格纳入囊中。

山投集团在晋阳湖东岸已有山投青运城这个项目,那本次再次拿地位置紧邻项目,业内人士猜测多为用来为该项目扩张版图。不久的将来,晋阳湖东岸几大新房项目:山投青运城、保利西湖林语、恒大青运城、海尔海逸公馆,将共同打造舒适宜居的湖景生活区。



本次竞拍具体结果如下:


地块信息

宗地编号:SP-1907

宗地面积:1200平方米

起始价:1140万元

地块四至:位于晋源区古寨村、木厂头村,东至贾家庄东路,南至、西至、北至山西省投资集团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用地。

经济指标:容积率2.9,建筑密度28%,绿化率35%

土地用途:住宅兼容商业,兼容比例30%

出让年限:住宅70年,商业40年

宗地编号:SP-1908

宗地面积:6114.35平方米

起始价:1480万元

地块四至:位于晋源区古寨村,东至古寨小学用地、南至古寨村、西至汾河一坝、北至山西省投资集团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用地。

经济指标:容积率4.2,建筑密度28%,绿化率35%

土地用途:住宅兼容商业、养老,兼容比例5%、养老。养老用地容积率2.0,建筑密度30%、绿地率40%。

出让年限:住宅70年,商业40年


地块分析

区位介绍

位于晋阳湖板块东岸,城市新区核心区域

SP-1907/08两宗地位于晋源区古寨村、木厂头村,属于晋阳湖板块东岸,是太原市重点打造的“城市会客厅”的核心区域。

区域配套

多项规划落地,二青会+晋阳湖,未来价值可期

近年来,晋阳湖板块多项规划正在落地,其中晋阳湖建设及2019年二青会场馆设施建设,并且市政府引进多家具有极强影响力的商业、酒店——

2017年华侨城缤纷水岸落户晋源区;2018年7月,晋源区政府签约园林生态式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项目;9月与奇柯集团签订奇柯·国际社区项目。整体片区未来价值非常值得期待。

同时,本次地块中包含的养老地块,将与晋阳湖片区内新建的太原市人民医院一起,为该地块项目业主提供医养结合的舒适生活体验。


楼市现状

区位介绍

位于晋阳湖板块东岸,城市新区核心区域

如今的晋源区,早已不是之前的面貌。随着晋阳湖景区及各大市政配套的落地,以及政府的政策导向支持,越来越多的开发商愿意在晋阳湖片区圈地盖楼。

从晋阳湖片区目前的楼市状况来看,当代、保利、万科、恒大、富力、泰禾等优质品牌房企项目不断,共同将晋阳湖片区的居住品质提升。

本次拍卖的两宗地,周边楼盘林立,人居环境优势已逐步凸显。保利西湖林语、湖滨文锦苑、恒大青运城、海尔海逸公馆等优质项目围绕,未来区域将会是品质化居住片区。


假以时日,区域内各配套投入使用,那时的晋阳湖将会成为太原真正的城市名片。

欲知太原楼市详细信息,请添加给利姐微信咨询,微信号gracelyh2016。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