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太原都颤抖了! 这个楼盘样板间将会重新定义精装标准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9/04/13

中国的房地产已经从过去的“品质”时代,今天的“品牌”时代,进入明天的“品味”时代。

未来的住宅不再只是选最好的品牌,也不再只是追求面积大,空间大,而追求的核心是一种舒适、惬意、品味的生活哲学,是一种城市新兴生活方式。

位于三给片区的醇熟大盘辰兴·优山美郡正是符合了这个趋势。而且项目更是在首推精装修交付楼盘的基础上做了升华,精心打造了拥有“7大精装系统”的四期住宅。

4月13日

在全城翘首期盼中

辰兴·优山美郡精装样板间

盛装亮相

一不小心就惊艳了龙城

精彩纷呈 开启精装新盛况

在太原进入全装修时代背景下,这时,如果说一个楼盘在进行精装时,以业主舒适度为装修标杆,广泛听取业主意见并主动填补和购房者之间存在的沟通和联系的断层,这无疑给太原其他楼盘以及太原市场留下了很多思考。

4月13日,辰兴·优山美郡四期精装样板间在万众期待中揭开了神秘面纱!从现场高涨的人气中,我们可以看出购房者对辰兴·优山美郡的肯定!

实景样板间堪比时尚大片  处处美不胜收


《97㎡  两室两厅一厨一卫》


南北通透简约明快两居室,温馨空间、科学布局。客厅的宽敞阳台让房间通风顺畅;高端大气又不失温馨的装修风格,内心瞬间被征服!

客厅餐厅相连,更显大尺度,清风、阳光不请自来开,沉稳的色调带来安静舒适的气息!

根据卧室和客厅功能性不同,地板材质也有所区分,卧室使用木地板,给人一种暖暖的感受;


《123㎡  三房两厅两卫》


户型方正,布局合理,客厅南向采光,附带观景大阳台,舒适度不言而喻。

空间设计灵动而流畅,收纳空间丰富适用,空间利用率极高,深受业主青睐。

《128㎡ 三房两厅两卫》


阔绰空间,合理利用又井然有序,舒适都可以展现大户人家的待客之道。

主次卧均南向采光,卫生间布局合理,飘窗阳台尽收户外美景。


7大精装系统 45项严苛细节 定制你的生活家


优山美郡四期升级精装产品通过7大精装系统,45项严苛细节体现出对业主生活便捷舒适的充分思考。此外,细节设计上的人性化,也进一步印证了辰兴·优山美郡作为居住革新者的姿态。

新风除霾系统


新风除霾系统,以低能耗净化室内空气,并持续引入洁净新风,可以实现智能调节空气湿度温度。

四重智能门锁


优山美郡四期采用了指纹、密码、钥匙、刷卡四合一的入户智能门锁,业主选择其中一种方式即可进入家门。

玄关收纳一体柜


玄关柜就是摆放在家门口的柜子,方便我们进出门时放包包、钥匙等等。优山美郡精心打造的玄关柜除了给我们生活上来了便利,还增加了美观度。

除此之外,辰兴·优山美郡四期精选一线精装品牌,让业主生活品质得到提升与保障。

这些智能化、人性化的入户精装设计让业主省时省心省力,让业主能享受更多美好时光。

营销中心:和平北路摄乐街交叉口西北角

咨询电话:0351-338 9999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