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 又一旅游区出炉!未来太原这个地方将让全球震撼!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9/04/19

熟知历史的人都知道,关于太原,有太多的故事。太原曾经是唐尧故地、战国名城、太原故国、北朝霸府、天王北都、中原北门、九边重镇。只要来过太原的人,都会深深地陶醉在它悠久的历史之中……厚重的历史,使得太原被贴上天然的“人文”标签,成为众多资本的追逐之地。

为了配得上这千年的积累,在2018年,晋源区以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引领,通过大项目带动、大集团运作、大文化支撑、大景区推动,整合蒙山、太山、龙山、天龙山等景区景点,形成“晋祠引领、四山(蒙山、太山、龙山、天龙山)映带、双城(太原古县城和晋阳古城遗址)联璧、一湖(晋阳湖)点睛”的文化旅游新格局。至此,晋源区旅游价值逐步形成体系。

在众多的动作中,有一项工程最为引人关注,它就是由锋尚文化文旅演出品牌打造的“如梦”系列的开山之作:大型水上实景演艺项目《如梦晋阳》。

晋阳湖从2015年10月开始周边环境整治及景区建设工程。建设后的晋阳湖南北长3.7公里、东西宽2.7公里,整体面积达到11.7平方公里,是华北地区极为稀缺的城市水资源。而《如梦晋阳》便坐落于晋阳湖东南角。

众所周知,“印象西湖”是张艺谋团队打造的山水实景演出,通过西湖的自然风光挖掘杭州的古老传说,又借助了高科技手法侧面反映西湖的自然神韵,可以说是把杭州的城市内涵和自然山水浓缩成了一场高水平的艺术盛宴,不仅仅是文化的延续,更是创意,一经推出,就引起了一致好评。

“借鉴西湖印象”“张艺谋的团队”“晋阳湖”这多个关键词联系起来不难看出未来这个高端演出将在晋阳湖湖面上上演,这无疑成为了湖心地标的最大亮点。如果说奥体中心的音乐喷泉是奥体中心园区景观的“点睛之笔”,那晋阳湖湖心地标的唯美水系和国际演艺活动可谓是“神来之笔”,无论从制作团队、资金投入、创新创意等方面来讲,奥体中心的水秀与之相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如梦晋阳》室外实景演出的实质是在湖面,制作一台大型水景舞剧表演,将多种舞台科技表现方式融合一体。同时依靠湖岸,设定表演区域,在湖中设计配合表演的大型景观雕塑性构筑物,围绕构筑物设定火特效设施及大型喷泉群组。通过大型喷泉群形成的两种水幕形式与实体构筑物机械舞台结构上的大型LED屏幕,呈现背景影像,主体雕塑构筑物与巨大的喷泉形成壮丽的视觉奇观。

《如梦晋阳》水秀项目作为室外实景演出,以“自然、历史、文化、旅游”作为出发点,以“水梦”作为设计主题,将文化厚重、景观和谐、表演震撼、内容新奇定位设计目标,打造出包含“品牌、艺术、商业、高度”的晋阳新形象。

《如梦晋阳》运用了大型舞台机械、巨型喷泉矩阵、灯光、投影、激光、威亚等技术手段,将晋阳古城的盛世壮景再现于晋水之畔,同时将晋阳古城的传奇魅力与对未来相融合,一场如梦似幻的沉浸体验。

梦幻般的场景:栈道上演员舞姿翩翩,穿梭于大型喷泉矩阵之中,五光十色的灯光通过扇形水幕和直流水幕将丰富多彩的画面投射在水上。赵勇期待,“晋阳湖室外实景演出项目的建设,将弥补太原没有水秀剧场的空白,进一步完善晋阳湖公园娱乐功能,提升晋阳湖的文化吸引力和竞争力,成为龙城的又一张文化名片。

除去《如梦晋阳》,晋源自身旅游资源也十分丰富,从华侨城欢乐海岸到太化遗址公园、从太原植物园到晋阳湖湿地公园、明太原县城复兴等一系列规划都将落地,使得这里从单一的景点,逐步跃升为国际化大景区。

这样一个备受期待的旅游区域,怎么能少得了品牌开发商呢?

该区域自从规划起就吸引了一大批品牌开发商,如泰禾、万科、保利、海尔、恒大等,纷纷在此开发自己的高品质产品,但其中最切合晋阳湖旅游胜地气质的当属泰禾推出的——泰禾1号街区。

泰禾1号街区,位于龙城大街和滨河西路交叉口西北角,晋阳湖东岸。位于整个社区的南部区域,由品装Loft、平层公寓和湖畔商业产品组成,定位为现代、时尚、动感的都市商业区。

项目特色区位

★西接约8400000㎡晋阳湖公园,东临汾河,占据一河一湖中央位置,紧靠南城左面,地理区位极佳。

★坐拥两横三纵双地铁,东临滨河西路,西临新晋祠路,南临龙城大街,北临广播街;交通四通八达,地理优势尤为凸显,可以快速通达全城。除此之外,计划年底开建的地铁3号线,规划中的地铁6号线皆经过项目。

★4米超高落地窗外即享河湖好时光,冥想、散步、运动,勾勒如画生活。

从房间望去,汾河美景、晋阳湖风采等繁华尽收眼底,泰禾1号街区,集水乐园地产、核心地段、不可一物的周边美景于一身,这样一个产品,可遇不可求,说其应运而生一点也不过分。

而且对于公寓的需求,太原市场上可谓从未减弱,本次泰禾太原继金尊府之后重磅推出1号街区挑高4.8m层高的精装公寓,可谓是全城最具稀缺性的高性价比产品。

政府早已规定说明,今后不再规划4.8 米以上的 LOFT公寓,且市面上现有的超 4.8 米以上的 LOFT 公寓基本售罄;

泰禾1号街区的LOFT公寓均是精装修,这是全太原市“独一家”精装LOFT公寓。

由此来看,泰禾1号街区的未来升值空间还有很大,而且泰禾已经将一栋楼反租给斯维登,用来打造民宿所用,可见其未来旅游价值也是不可估量,身处这样一个太原最佳旅游区域,不受欢迎都不行。

目前泰禾1号街区推出建面约58-106㎡品装LOFT,首期首付八万起,约4.8米跃层买一层得两层,现火热销售中!

热销电话:400-0811-009转619

欲知太原楼市详细信息,请添加给利姐微信咨询,微信号gracelyh2016。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