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五一假期购房指南!17个楼盘将在5月开盘,各取所需!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9/04/30

今年年后第一个传统旺季“金三银四”已经接近尾声了,话说你买房了吗?买到的首先恭喜你,没买到的也别着急,马上“红五月”即将来临。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太原3月份首开或加推楼盘共有15个楼盘,而4月份太原只有10个楼盘入市,不得不说今年的第一个销售旺季看起来有点虎头蛇尾的意思,为了买房人方便,我们特意在五月开始前为大家统计五月份入市的一些项目信息,仅供各位参考!

下面就是五月开盘或则加推的项目信息一览表,想分享的千万不要客气!

从整体来看,5月预计共有17个楼盘入市,其中首次开盘的有5个楼盘,分别是山投青运城、太行悦泉苑、恒大御湖庄园、万景嘉苑和金科博翠天宸,晋源区占据首开项目小半壁江山;

其余全部为老盘加推,除了杏花岭区只有一个楼盘加推之外,其余各个区域分布的也比较平均。感兴趣的可以直接拨打后面的售楼部电话详细咨询!

当然五月份为什么会被叫做“红五月”其实是有原因的,就是因为五一黄金周其实是各大售楼处大展身手的好时候,这时候的开发商也是加足了马力,为的就是在五月多卖些房子,这时候也就常常伴随着各种各样的活动!

下面就是我们为各位粉丝不完全统计的五一放假期间各大售楼处的活动!

可以看到最常见的就是特价房了,比较有诚意的就是辰兴优山美郡和富力山了,辰兴优山美郡一次性推出了15套一口价优惠房源和5套特价房源,还有额外砸金蛋活动等等;富力山也是一次性推出了20套特惠别墅来参与黄金周!

比较特殊有些新意的就是恒大悦府的活动,据说饕鬄盛宴的火腿是从西班牙伊比利亚运过来的火腿,我的口水感觉已经忍不住了,我们也得到消息称恒大悦府二期已经准备加推,价格预计22000元/㎡。当然还有更多惊喜活动,详细可拨打表格后面售楼部电话详询!

楼市里有句老话说“年前不买房,一年又白忙”,每年年初时候售楼部为了冲业绩,各种优惠力度相对是比较大的,再加上五一期间的活动,对于买房人来说是一个机会,如果五一期间不想出去挤挤挤的话,可以去各大售楼部转转,各种玩的几乎应有尽有,说不定遇到抽奖还能中个奖!

欲知太原楼市详细信息,请添加给利姐微信咨询,微信号gracelyh2016。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